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韩服Rank排名Peanut保持第一 Uzi进前30

韩服Rank排名Peanut保持第一 Uzi进前30

2017-03-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Peanut以1381分继续保持第一,比第二名Untara高出整整274分。最近的胜率有略微降低,最爱用的英雄依然是盲僧。

  

  IM的替补打野Flawless以888分排在第十名,是LPL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最近比较常用的英雄是螳螂,胜率还不错。

  QG Doinb紧随其后,排在第十四名。LPL排名靠前的还有Sofm(19)、Gimgoon(21)、UZI(29)。

  值得一提的是,前30名,主玩ADC的只有Ehtel和Laonianrencaozuo(UZI)两个人。UZI最近常用的是奥巴马,不知道赛场上有没有机会可以看到?

  

  前十名分别是SKT打野Peanut、前CJ上单Untara(小号)、路人锐雯高手-The shy(小号)、前CJ上单Untara 、AFS打野Spirit、Longzhu打野Cuzz、AFS上单Marin、路人锐雯高手-The shy、前Sbenu辅助Lehends、IM打野Flawless。

  

  第11至20名分别是路人卡特高手-MagiFelix EUW、三星中单Crown、路人杰斯高手-Kingen、QG中单Doinb、AFS辅助Tusin、三星打野Haru、JAG替补上单SoHwan、蛇队打野Sofm、三星替补辅助Wraith、主玩武器的中国主播-虎神。

  

  上周排名第14的RNG中单小虎掉到42名,上周排名第16的QG打野Clid则是掉到44名。

  前30名中,主玩上单的有11名、打野7名、中单8名、ADC 2名、辅助2名。Afreeca Freecs和三星可以说是最能上分的战队,前20名各拥有3个席位。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