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OMG群访:老队友发挥很好 目标能进前四

OMG群访:老队友发挥很好 目标能进前四

2017-03-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Q:World6在第三局16分钟的时候面对下路的兵线为什么放弃收兵,任由小兵推掉了OMG的下路一塔?

  World6:因为司马说线可以不要,把那个塔让掉。

  

  Q:今年的OMG与去年不同,现在非常有希望晋级季后赛。如果进入季后赛,能不能透露一下你理想中,希望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Smlz:起码前四吧。

  Q:Icon今天面对了自己的老队友无状态,他又在第三局拿出了成名英雄卡牌,你感觉如何?评价一下他的发挥吧?

  Icon:他今天发挥挺好的,感觉他一个人打九个。

  Q第三局:30分钟的时候OMG有一个二人偷大龙。在对面有卡牌可以开大赶到的情况下是如何做出判断可以打的?

  World6:因为当时线推过去了,我们看到了对方的动向,而且我们伤害也挺高的,所以选择秒了这个龙。

  Q:前期NB节奏很好,卡牌的支援也打得很有效果,但是你们在中期稳住了节奏,当时是如何限制对方的?

  Xiyang:有一波小龙团赢了,然后我们通过号令之旗对他们进行了牵制。

  Q:第三把你们选择了婕拉辅助,在之前女枪是用来限制婕拉辅助的,但是最近女枪是一个不被Ban也不被选的英雄,请问女枪不被重视的原因是?

  教练:因为女枪辅助特点是伤害比较高,在线上对婕拉这种辅助可以起到压线和耗血的效果,但是作为辅助在这个版本需要承担一些节奏的带动,女枪单纯的伤害能力不能承担这个责任,而且她被动移速只会让她送得更快,所以综合来说她在这个版本很难上场。

  Q:第三局比赛前期劣势,后期逐渐扳回局面,当时队内是如何沟通的?

  Five:当时就说我们四个人抱在一起,让酒桶一个人去跟兰博带线,我们四个人不要给对面的卡牌找到机会,然后就慢慢往后拖。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