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某直播平台豪掷300w怒挖虎牙游戏主播李太白

某直播平台豪掷300w怒挖虎牙游戏主播李太白

2017-03-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据可靠消息,某直播平台出价300万怒“挖”虎牙最佳王者荣耀主播李太白,那么问题来了,太白面对重金会如何选择? 白家军是否会一路追随?接下来,我们先了解一下这位封神级人物——李太白。

李太白是一个东北的大男孩,半年前开始接触网络直播,当时只是为了打发时间,喜欢与大家一起聊天互动加入了游戏直播的行列,经过自己勤奋的努力,慢慢被大众熟知,也有了自己粉丝军团白家军,我相信喜欢李太白的“百粉”不单单是因为他第一刺客李白玩的出神入化,更多的是喜欢他风趣幽默的解说和诙谐搞笑的直播风格。

在白家军的陪伴下,李太白成长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网络游戏主播,目前直播人气已达30万人,粉丝订阅高达100万,并荣获了虎牙最佳王者荣耀主播。在2月份的王者荣耀十大主播排行中也一跃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王者荣耀十大主播排行

目前,各类网络直播平台已达200余家,用户规模超过2亿,一些大型的网络直播平台注册用户过亿、月活跃用户超千万。这次重金“挖”太白的直播平台据说举办过6000余场竞技比赛,亚洲天王巨星周杰伦也曾为其站台,相信白家军会尊重太白的选择,不管是去是留都会一直义无反顾的陪伴他,支持他,也正如大家所期望的,只要太白在网络直播的过程中越走越好,白家军就伴白到老!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虎牙,直播,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