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大司马直播给手游打广告,弹幕全是“退订”

大司马直播给手游打广告,弹幕全是“退订”

2017-03-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最近直播圈子最火的莫过于芜湖大司马,当年在虎牙平台直播两三年都默默无闻,如今转变直播风格后一下子火遍LOL圈。由于当年他的生活着实艰苦,吃的住的都比较朴素,或许观众认为这才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最近大司马老师一旦改善一下生活,就变狂带节奏,称其膨胀了。

最好的例子就是前段时间网上流出一张大司马喝星巴克的照片,弹幕节奏全是刷膨胀的,马老师只得无奈解释是工作人员给他买的。

后来又传出一张大司马买房的照片,又引起新的一波弹幕节奏...天啊,赚钱了买房子不是正常的事情么?为什么观众对大司马的要求这么过分,稍微改善一下生活就被称为“膨胀”?

最过分的莫过于今天下午大司马在直播间接了一个手游广告,于是在直播完LOL后,就直播玩起了这个手游,达到宣传广告的效果。结果引起了大批观众的不满,纷纷在弹幕里带节奏刷:“膨胀了”“天天接广告!太过分”“下课了下课了!”“退订!”

其实对比一些其他人气主播,谁没有接一些广告给自己赚份外快,正如弹幕有人说的那样:“大司马老师也是要生活的!”他也是普通人而已,直播的目的无非也是要赚钱养家,打打广告也是能够理解的。所以真心喜爱大司马的同学,还是要好好支持马老师的一些决定。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直播,游戏,手游,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