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IG小孩凌晨发文压力大 想要个替补打野

IG小孩凌晨发文压力大 想要个替补打野

2017-03-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日凌晨3点多,小孩发布一篇长文,诉说最近压力大,想找个替补来分担一下压力。

  

  微博原文:

  最近说实话很累压力也很大,很想有个替补来帮我减减压力,还好打qg赢了、如果输了我不敢想象我要被喷成什么样、其实很想和前年一样找个像小时光一样的人来帮我调整心态和状态最后我在上场然后帮助队伍进s5,说实话我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把训练的东西带到比赛,我训练赛不管在什么位置上打的都是属于特别好的那种,所以俱乐部没有帮我找替补,尽管比赛我发挥不是很好俱乐部也选择相信我没有去找,但是我最近真的压力太大很需要一个人能帮我分担压力就跟厂长的压力是一样的,我特别能理解厂长,还好有爱萝莉帮他分担压力不然我感觉厂长会和我一样每天感到很累,压力很大。说了这么多只是想找个地方发泄,我是真的希望有个人能在我迷茫的时候出来救一下队伍。可能我打野在比赛上真的做的不是太好,最后说一下我是真的很想有个人来接替我一下替我分担压力,和我互帮互助。

  而昔日队友姿态也在下面留言安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