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推特引进电竞直播 预估今年收入7亿美元

推特引进电竞直播 预估今年收入7亿美元

2017-03-2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推特在最近宣布,他们将电子竞技加入了直播计划中,预计今年会播出游戏比赛时长1500以上。目前推特已经和IEM巡回赛举办方ESL以及DreamHack游戏展主办方达成合作,这两大平台是目前电子竞技领域除了游戏厂商外最大型的第三方赛事平台,他们每年都会举办英雄联盟、星际争霸等世界赛事,吸引了很多广告和赞助商。

  

  据TechCrunch称,这份协议将使得推特上囊括了超过15个电竞赛事的直播,如IEM极限大师赛和Dreamhack巡回赛,玩家们可以通过使用推特网页直播平台或者移动设备上的推特APP进行观看比赛。

  “电子竞技正以迅猛之势成长,我们看到这种合作的方式,能够深入挖掘已经使用推特作为内容主要获取来源的观众,”推特首席运营官Anthony Noto说,“通过和ESL及Dreamhack这些电竞业界领头羊合作,我们期待在推特上带来最好的电子竞技视频直播。”

  

  “据Newzoo BV公司预测,今年的电竞行业有望在全球通过门票、商品、广告销售营收6.963亿美元,”华尔街日报报道,“据该研究公司预测,到2020年预计会增长至15亿美元。”

  推特此举将广泛地战略性拓展了视频服务和赛事报道,他们此前已经播放过一些电竞总决赛的颁奖内容,也一直有和传统体育赛事NBA、NEL等领域合作,在推特上进行赛事直播。推特电竞直播平台将从本月开始直播ESL赛事,四月开始直播Dreamhack赛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