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德云色笑笑直播又被搞?85W人直播看黑屏!

德云色笑笑直播又被搞?85W人直播看黑屏!

2017-03-2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前不久德云色笑笑在深夜直播时被封了直播间,封房间原因众说纷纭,有说是被别人搞了;有说是在游戏中忘恩负义欺负水友。虽然最终没有定论,但是这件事还是在游戏圈闹了一波。

然而今天笑笑在直播时,又发生了问题,直播间直接黑屏了!笑笑弄了很久一直没有修复,他心态爆炸直接发微博吐槽。

至于直播间的粉丝们则不离不弃,一直等笑笑重新连接,近85W人直播看黑屏!但是同时也有很多弹幕在带节奏。

有的弹幕说是五五开请人搞笑笑(他两不是已经和好了吗),而有的则说是因为带妹子带出事情了(带妹子能有什么事情)。就在笑笑发出微博10多分钟,他终于重新连回了直播间,到这时,他已经黑屏了将近20分钟了。

重新开播之后,笑笑直接表示不是自己的问题,是平台那边线路爆炸了。而有弹幕却说,为什么五五开的直播间却没有事情?笑笑也大方回应称,五五开的直播间线路和他的不是同一条,除了他自己之外还有几个主播的也都黑屏了。

其实粉丝们也都是关系笑笑和西卡才会说这些话的,虽然有带一点带节奏。从笑笑直播间黑屏之后的反应,也可以看出笑笑是挺想陪粉丝们开播的。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游戏,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