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Marin回想LPL 本来打算在中国再待一年

Marin回想LPL 本来打算在中国再待一年

2017-03-2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SKT T1无可撼动的核心是Faker,但其实这是SKT这位电信巨头探索与总结出获胜的捷径以后所得到的一种引导性结论。SKT T1的胜利一直是整个SKT T1所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全部加起来的结果,只是大众更倾向于当谈到SKT T1时先想到Faker。

  只有一年除外:2015年的SKT,是属于另外一个人的。

  

  2015年世界总决赛MVP

  Marin,这位在2015年表现盖过Faker的上单,带着他的荣誉与理想离开了SKT T1加了LGD。不过2016年的末尾他并没有进入世界赛而是在帮着队伍保级,没有人惊讶他这么快的就结束了外面的生活。

  “(回来LCK)我感到非常紧张和恐惧,”Marin承认到。“面对这么多优秀而且强劲的选手让我望而生畏,最近我才找到如何享受比赛的秘诀,再次感受我自己。”

  

  LGD.Marin

  聊起了在中国的经历,张庆欢说:“我非常喜欢在中国的这一年,这让我学到了很多。”不过Marin接下来的语调变得沉重“我们这一年的成绩让人失望,我有很多做的不妥的地方,我应该更加积极的与中国的选手沟通,我们大家应该一起接纳彼此的。”

  但他并没有因此讨厌出国,“我其实很想在中国再留一年,只是与Afreeca签约的愿望更高一些。”

  说到现在,Marin希望队伍可以进入季后赛。“下路组合无论是辅助Tusin还是ADC Kramer都是新人,一开始他们的表现有点糟糕,不过他们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

  

  OGN 2017 LCK春季赛宣传片

  说到面对SKT,Marin称“我们队伍如果加强沟通并且把保持磨合,终有一天会超过电信巨头的,”关于今年OGN春季赛宣传片中与Faker对峙的镜头时,张庆欢露出了柔软的笑容“我也不太确定当我真的在那样的故事氛围里面对他时会是怎样的表情,不过那些镜头是真的很酷。”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