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sumday谈北美生活 教练尊重选手看法

Ssumday谈北美生活 教练尊重选手看法

2017-03-22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Ssumday在休赛期离开了KT战队,远赴重洋来到了北美赛区的DIG战队,虽然在赛季初队伍表现不是特别理想,但目前以8-8成绩位列北美第五名,只要保持现在的发挥就能稳定打进季后赛。在近日,Ssumday接受了外媒的采访,谈论了韩援在北美的生活。

  

  Q:你因为和KT战队意见分歧离开了KT,你觉得DIG怎样?

  A:我认为DIG战队是一支专业的LCS职业队伍,他有着专业团队所需要的一切。我觉得我和DIG战队比较契合的原因是所有选手都愿意放下架子,倾听别人的意见。

  Q:你对DIG战队教练组有什么看法?

  A:我的理解是,Cop之前也是一名职业选手,所以他很努力地让选手的反馈都有成效,而且他也尊重选手的看法和意见。

  Q:你说你加入DIG战队后可以达到最大潜力,为什么这样说?

  A:我刚加入这个队伍,因为我在KT战队呆了很久,我的职业生涯需要一个强大的刺激,这就是为什么我加入DIG战队的原因,我并没有认为自己已经达到100%的潜能。

  Q:你如何评价Arrow在P1战队的表现?

  A:他和我一起来到北美,我们都是第一次远赴重洋,他和我的老队友Ryu同一个队伍,目前他的成绩很好。虽然这是他在北美第一个赛季,但表现相当好。

  Q:你如何和韩国粉丝保持联系,对北美粉丝有什么看法?

  A:我基本上用社交媒体,如推特或者直播和韩国粉丝保持联系,我尽我所能地和他们交谈。至于我的北美新粉丝,我很谢谢他们,因为对我来说,所有的粉丝都非常重要。

  Q:最后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A:现在我们的成绩位于LCS中游,但我们会努力让成绩更好。所以我希望粉丝们可以继续支持我们,收看我们的比赛,非常感谢你们。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