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Bengi被嘲讽后:不想遭受更大的波及与伤害

Bengi被嘲讽后:不想遭受更大的波及与伤害

2017-03-23作者:电子竞技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前段时间,英雄联盟俱乐部VG管理层嘲讽Bengi是一分钱选手,引起了轩然大波。

昨日,VG英雄联盟官微发布了Bengi的专访。

在文章中,当问到:“这件事情发生后,虽然有粉丝指责你表现不佳,但多数你的粉丝们都很支持你,还有你的前队友Bang公开在FaceBook声援你,你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

Bengi说:”我在LPL中发挥欠佳,大家还一直这样支持我,十分感动,还感谢我的大兄弟Bang。我在中国是遇到沟通困难的问题,但我后面会努力学习中文的,更好的融入团队。更希望流言就此结束,不要再继续传播下去,我和我的队伍都很努力,不想还继续遭受更大的波及与伤害。希望在后面的比赛里,我不会让大家失望,Fighting!“

网友对Bengi的采访并不买账,因为是由VG自己发的专访,很多人认为这是VG伪造的采访。、

粉丝评论:

你对这篇采访怎么看?

采访全文:

小编:我就看看不说话……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电竞,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