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死亡宣告:我操作比uzi强 他只是聪明一点而已

死亡宣告:我操作比uzi强 他只是聪明一点而已

2017-03-23作者:筱宇竞技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重磅消息十分有料,死亡宣告觉得自己实力比UZI强,并说明当初确实要殴打五五开!

近日我们的电竞圈健身达人死亡宣告参加一档节目中回答了众多问题,小编拿出了各位看官最感兴趣的几点拿出来分享,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当初为什么要打五五开?五五开又叫克里斯关门?

死亡宣告:“那天排位排到了卢本伟,他玩的小鱼人,我下路拿到优势就一直去中路搞事,想1v5,五五开就受不了一直bb我,最后我说要打架打你,因为当时我们基地很近,他说不来是孙子,我就受不了直接冲他们基地捶了半小时的门,没有动静,我用耳朵贴着门听也没有一点动静,最后回去打把游戏气就消了。”第二天还有我们的比赛,这样我们就成了朋友。

你认为UZI是最强ADC吗?你和小狗比呢?

死亡宣告:“嗯基本上你们都会说UZI和Deft他们,不过在我心中我最喜欢的ADC是大师兄,不要觉得北美赛区弱他就菜,大师兄打比赛会打出那种很秀的感觉,这是其他AD打不出来的。我认为我比UZI操作更强,他只是聪明一点。

你想过殴打MATA吗?砸基地怎么回事?

死亡宣告:“没错,我和他性格很不合和他无法交流,很想打他,但他是世界冠军,我不敢。砸基地就是不让我上场,我把基地要比赛的队员电脑全砸了,砸了7台。

宣告这波硬刚还是厉害的呀,不知道各位看官怎么评价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电竞,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