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RNG官博发文:我们不谈星辰大海 只谈赢

RNG官博发文:我们不谈星辰大海 只谈赢

2017-03-2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上周香锅被替补打野顶替上场对阵WE,虽然1-2憾负却引来各种流言蜚语,说香锅队内不和已离队等谣言,而且官方也没给出明确的答复。顿时各种流言纷飞,在下午RNG微博官方发出一篇长文,虽然不是什么明确公告,标题《我们不谈星辰大海,谈谈怎么赢》,但还是有意暗喻不要相信那些流言蜚语,请继续为他们加油。以下是长文内容。

  原文:

  输的滋味五味杂陈,除去挫败感这一味,还有伴随而来的,诸多外界的臆想和揣测。这些声音打着“真相”的旗号,试图引导舆论。

  其实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我们想要夺冠,我们在为取得更多的胜利而努力。

  从训练室的隔离、训练赛的安排、教练组的构建,到直播时长的限定、作息制度的调整、轮换体系的施行,甚至食堂饭菜的搭配,都是为了这个目标而推进的。

  由于班底与主流团队的差异化,在赛季初,我们虽然没能拥有一个好的开局,但之后的比赛,却赢得漂亮。纵使成王败寇是竞技赛场上亘古不变的准则,但团队协作的追梦精神才是电子竞技的真实魅力。

  如果说团结和默契是赢得比赛的重要砝码,那么偶然的失利只会让我们更渴望获胜,就像勇士的勋章在疤痕的衬托下才更显重量。

  万事俱备,上下同心。抵达星辰大海,也只是时间的问题。那些臆想和揣测的“窗外事”也会随风散去,最终留下的是,我们和你们——

  我们和你们一样,期待着比赛结束时的那声“恭喜RNG”。

  就像,赛后的握手,队员都希望自己是主动的那一方。

  因为站在台中央鞠躬的那一刻,更能看清为皇族加油的你的模样。

  风雨同路,永不言弃。

  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7年3月22日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