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Flame采访:韩国非常认真地对待训练赛

Flame采访:韩国非常认真地对待训练赛

2017-03-2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期,关于北美赛区训练赛的问题被炒的沸沸扬扬,此前Ryu和arrow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吐槽过北美队伍对待训练赛不认真的情况。近日,IMT战队的Flame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关于训练赛的问题 。

  

  Q:韩国和北美在准备训练赛方面上有什么不同吗?

  Flame :我觉得有很大的区别。我在韩国打了很多年,在中国也效力了一年,现在在北美联赛。在以前准备世界赛时我也有过一些与欧洲队伍打训练赛的经验。总的来说,韩国非常认真地对待训练赛,训练赛所体现的基本上是和比赛是一样的。但在北美并不是这样。当然,也有可能是选手自我感觉不好,或者他们也想尝试新的东西。

  Q:你们怎么看待训练赛?

  Flame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训练赛上有很好的记录,但正如我所说的,我们讨论了很多关于我们自身和打法,决定不再过于关注训练赛的输赢,而是在训练赛中专注于提高自己的表现或者是团队协作。

  Flame所效力的IMT本赛季以7胜9负的战绩排在LCS北美春季赛第6位。Flame本赛季出战了全部40局比赛,场均拥有1.9的击杀和5.4次助攻。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