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小智无意间一张图暴露阿怡新欢 阿怡竟这样回应

小智无意间一张图暴露阿怡新欢 阿怡竟这样回应

2017-03-23作者:全民直播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最近一直在修养身体的小智算是远离了电竞圈的纷争,难得安闲一段时间。虽然不能天天直播,但小智一直在微博上和粉丝进行着互动。最近,小智就在微博上传了自己搭档小龙和阿怡的“婚纱照”,这下粉丝直接炸开了锅,难道以后要有龙嫂了吗?而当事人在微博的回应更是难人寻味。

这是小智的微博截图和上传的“婚纱照”。

其实明眼人很明显就能看出来这是几张很简单的P图,但正所谓无风不起浪,难道细心的小智已经发现了什么蛛丝马迹?而阿怡和小龙在小智微博下的回应更是不得不让人遐想非非。

小龙的回应很直接:“弱智!”。有点像是是被揭穿后的恼羞成怒。毕竟小龙一般很少在小智微博回复。

而阿怡的回复则是粉红气息十足,都已经要化身东方明珠的望夫石了吗?看到阿怡的回复,下面的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地叫起龙嫂了。

如果小龙和阿怡真好上了,那可真是电竞圈的又一件喜事啊。只是小龙以后可要小心这一声龙嫂,切记防火防盗防小智。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主播,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