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VG官方回应采访 猴爷并没有埋怨任何人

VG官方回应采访 猴爷并没有埋怨任何人

2017-03-2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天报道了一则记者专访Bengi的新闻,其中一个问题的回答引起了广泛的争议,原文部分采访截取:

  Q:猴爷和poohmandu对此事有何反应,你们有交流吗?

  Bengi:猴爷有点生气,但是生气的是我表现不好,因为毕竟他当初强烈要求我来的。

  在知道此事后,Easyhoon本人在昨晚发表微博,表示:自己本赛季也打的不好,从来没有抱怨过谁的表现。

  

  昨日晚些时间,VG英雄联盟官博也正式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原文如下:

  针对之前第三方媒体对bengi的采访内容,与Bengi确认后,Bengi说当时的回答是:猴爷是个很认真的人,输了比赛后有点生气,觉得他自己的比赛发挥还可以更好一些。

  由于俱乐部这一次内容审核不严谨,导致让粉丝对采访内容产生误解表示歉意。 请不要再针对此事继续做过多议论,让队员们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十分感谢!以后我们会认真审核所有媒体的采访,与队员确认沟通无误以后再进行对外转载和发布。

  最后Easyhoon本人也转载了此篇微博:

  

  VG本赛季截止到目前的战绩为2胜7负排名B组最后一名,面临降级的危险,希望他们能重振旗鼓赢下后面的比赛。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 ,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