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GT群访:卡牌劣势 发挥不了太大的作用

GT群访:卡牌劣势 发挥不了太大的作用

2017-03-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Q:问一下Savoki,第三局对面AD Solo掉远古巨龙后对方又拖延了一会儿,当时队内是如何沟通的?

  Savoki:当时知道对面打完远古龙之后我们就决定中路逼高地了。

  

  Q:第二局你们拿了卡牌,但是没有打出单带的效果,是因为什么?

  Republic:卡牌劣势的话发挥不了太大的作用。

  Q:妖姬这版本有大削,觉得登场的希望还大么?

  Republic:这个英雄削之后太弱了,应该上不了场。

  Q:刚才Savoki也说璐璐在辅助英雄里优先级很高,那你觉得第二局对面的锤石打璐璐如何?什么样的辅助打璐璐比较合适?

  Savoki:其实打璐璐的话就要看哪边下路人更多了,谁人多谁就有优势。

  Q:第一局给打野五个Ban位,是一开始就计划好的还是第一轮Ban后才决定的?

  教练:我们之前看过Snake的录像,男枪在打野位很强,对方在一二三选没有选择这种强势打野的情况下,我们四五Ban就直接Ban了。

  Q:今天对面的Snake也是分带很强的队伍,你们对此有什么准备么?

  教练:没有太考虑对面的这个问题。

  Q:大嘴的出装有很多种,今天Xubin大嘴出装的思路是什么?

  Xubin:有人先出三项,但是我挺喜欢先出羊刀,因为感觉只要出羊刀的话,对线2v2是不可能输的,打小规模团战,只要羊刀叠起来有w的时候,肯定是要比三项要厉害。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