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pirit与Kramer采访:剩下三场决定生死

Spirit与Kramer采访:剩下三场决定生死

2017-03-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Q:Spirit选手,Kramer选手,恭喜获得比赛胜利。感想如何?

  Spirit:首先很感谢队员们,以后能让我经常这样躺赢就好了。

  

  Q:一直以来,Kramer选手经常在队伍陷入危机的时候,用Super play来Carry队伍,今天(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Kramer:比赛赢了,很庆幸。

  Q:第一局比赛完全是压倒性的胜利,展现了队伍完美的运营,完美节奏的理由是什么呢?

  Spirit:其实我认为第一局的MVP应该是娜美。宗益哥无论是call还是技能命中率都很好。他们喊我的时候,我就说“嗯,我来啦~”,然后跑过去放放茧子,获得击杀。

  Q:Spirit选手曾说过在和Mowgli选手竞争的时候,受到了刺激。Spirit的单排成绩非常好,听说非常努力的在练习,有感觉到最近竞技力(意为打比赛的能力)变得越来越好了吗?

  Spirit:首先,因为有Mowgli在,我的确受到了刺激,更努力训练。托这个福,我自己也得到了成长。最近竞技力也不至于说是提高了特别多,只是觉得好像更好的融入进队伍的风格了。(弹幕在说:**王spirit)

  Q:第二局输了之后,第三局Spirit选手是怎么想的呢?

  Spirit:首先我认为第二局失利的主要原因在于我,所以第三局告诉自己一定要打起精神。开局0/2时,真的很对不起队友们。为了打的更好,也更加集中精神了。

  Q:第三局初期的确看起来节奏没有那么好,Tusin一直和Kramer黏在一起,队伍的指挥是如何的呢?

  Kramer:因为我们当时是很不利的情况,队伍的输出点就是我了。所以我和Tusin说,中路也别去了,就呆在我身边。

  Q:当时是你下的call吗?

  Kramer:是的,后来终于找到机会,抓掉了落单的烬,以此为基础成功翻盘。

  Q:第三局AFs的运营非常完美。可能是因为对面阵容团战比较强,你们一直在转线磨塔。这些主要指挥是谁在做呢?Marin还是其他选手?

  Kramer:我们判断团战我们绝对不可能赢下来,所以想着尽量找机会推线。

  Q:下面的比赛就是LZ、JAG、KT了,真的是非常重要。Spirit选手说一下决心,以及对粉丝们想说的话吧。

  Spirit:剩下的三场比赛真的是决定我们生死的比赛,为了活下去,我们会都赢下来进入季后赛的。真的很感谢为我们应援的粉丝们,之后的比赛也请多多为我们加油,谢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