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EDG败北 厂长面对玩家质问成为众矢之

EDG败北 厂长面对玩家质问成为众矢之

2017-03-28作者:游戏直播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上周结束的英雄联盟LPL联赛,EDG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IM让一追二翻盘!比赛结束之后,EDG官博表示表示道歉:比赛暴露了队伍很多问题,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们都还存在着很多不足之处,输了就是输了,没有理由和借口。

然而,没有成绩呼吸都是错的!面对这个道歉,网友们丝毫没有领情,不到9分钟就有700多条评论,其中大部分都是恨铁不成钢!

甚至,很多LOL网友表示,EDG目前再走去年IG的老路,只有中路强,最后只能GG!

不过,在这众多的批评声中,很多人又聚焦在了赛文哥(厂长)身上,因为第三局,厂长上场。然而,数据并不好看,尤其厂长最后的输出还不如辅助Meiko!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厂长的输出是3384,比之前的4396又低了一些!

而辅助选手Meiko,打出了3800的输出。每次输比赛,Meiko都是泪眼朦胧,此刻很多粉丝都非常心疼,昨天厂长在虎牙直播的时候就有大票Meiko粉丝表示:厂长你对得起Meiko3800的输出吗?

对于网友的质疑,厂长在虎牙直播的时候并没有做过多的回应,只是专心的在打韩服rank。

对此,网友更加气愤,一针见血的表示:脸是自己挣回来的,不是粉丝给你讨的。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