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Dade再爆QG内部传闻:这只队伍水太深

Dade再爆QG内部传闻:这只队伍水太深

2016-04-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其实当时大帝(Dade)是有几支队伍可以选择的,最终选择了QG而已。

大帝最初以为是竞争上岗,但实际上并不是他所想的那样,于是大帝去和QG的管理交流,可是当时QG处于收购期,没有时间去理大帝。等过了几周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后来因为Doinb和Swift都在QG继续续约了(原本似乎是要离开的)大帝一直被雪藏,所以在春节之后他就离队了。

而在季后赛的前一段时间,不知道是QG内部的矛盾问题还是什么,他们与大帝进行了联系,希望他能够来打季后赛。

不过这事也只是提到了而已,根本没有得到多少重视,QG与大帝一天也就联系两三句,有时候大哥问号也要等6个多小时才能看到回复。

而事实上,哪怕邀请了dade去打季后赛,名单上优先使用的还是doinb和swift,大帝依旧打的替补。

也就是说QG其实是把大帝当做了一个保险栓,而且还忘记了给dade报备,这简直令我无话可说,(也许不是忘记了,而是有其他考虑,那就更让人无语了)

反正后果大家都看的了,doinb不上,替补骨折,爱射没回来,dade最终还因为规则没能上场....至于Doinb到底什么情况,自己也不是十分清楚,更无法说清到底谁对谁错。

除此之外,大帝还谈到了一些关于自己的问题:

比如说自己在M3打得不好,原因是M3有人抽烟的话,自己会非常难受,因为自己对烟味非常敏感,而不讨论中国菜是因为在QG的日子并不开心,很少和大家一起吃中国餐。

而现在自己想在LPL做出努力,而不考虑去LCK等等。

据大帝表示,QG一楼的氛围其实还是很好的,但是二楼的氛围就非常糟糕了,在训练赛上和WE打过,也和RNG打过,胜率都很高,对于这次没能上场,还是比较遗憾的。

有意思的是,大帝最后还吹了小狗一波,看样子大帝也是心疼小狗,毕竟这次小狗也算无辜躺枪了嘛。

反正依照楼主看,QG这事真是剪不清理还乱,只能在此希望QG能早点平息自己内部问题,不要影响到夏季赛,不然的话,一个小组赛排名第一的队伍就这么样分崩离析了,恐怕就不仅仅是令人失望的问题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ade,QG,爆料,水太深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