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漫展上都是可爱的男孩子

我胸大我先说!漫展上都是可爱的男孩子

2016-04-29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激动人心的五一长假就要到了,大家做好过节的计划了没有?是宅家修炼还是约几个小伙伴出门游玩?是泡图书馆还是浪迹在漫展的会场上?什么?你居然还没有计划?难得过节不好好计划如何愉快地在节日进行朋友交易的话你跟肥宅有什么区别?万一计划写得好并且能够约到妹子出去玩呢?

(残酷的现实)

最近出被称为“癫狂美学大师”的荒木哲郎指导的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因为暴力血腥被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发出通知要求下架。假如说你对这个人作者不熟悉那么比如说《学园默示录》、《死亡笔记》还有《进击的巨人》这些他参与制作的动画你肯定听过其中的一个,这些作品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主角都是苦主,不过下架的理由却是暴力血腥。

(男主蛋碎)

学姐想说这些动画片本来不是给小孩子看的嘛!****啊焚化菊啊都想对动画动刀子,其实应该完善一下动画分级制度的。想想看一个20岁的小伙子打开电视看看动画片结果一看就是一下午的猪猪侠的画面,或者说一个17岁的妹子打开电视看芭芭拉小魔仙的画面。顿时学姐的脑中五百万只懒羊羊飞奔而过,还好我并不看这些东西。

(隔壁超时空要塞△现场)

熊猫:不过学姐为什么你对这些东西这么熟悉啊!

学姐:……

看你们一个个都想要趁着放假出去潇洒一把,由于最近在微博上看到了点东西,所以学姐决定提醒一下大家,如果去漫展的话请多多小心。最近在微博上看到这么一个约漫展的截图。

看语气你们是不是觉得这是一个可爱的妹子?而且还是免费服务噢!是不是很激动!三个人都可以哦!嗯……学姐然后看到了后面一张图片。哇,这个胡子好萌什么的话,打死学姐我都说不出来!学姐这么宽容的一个人,学姐决定帮她打个码。

这样看起来是不是舒服多啦!去漫展玩的新人一定要注意,要仔细区分药娘跟伪娘。曾经有一个摄影师约了个COSER,后来……

熊猫:我怎么觉得摄影师好像非常非常地高兴呢?嗯?

学姐:才没有好吗!你哪里看到摄影师高兴了……

熊猫:现场至少有三个人……我说的是拍照的!

学姐:刚才你们在说什么我根本不知道。嗯,什么都不知道呢……

后来又有一位壮士告诉我们,不要掀“女孩”的裙子…

总之,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请适当远离去男厕所的那些可爱的女生。

碰到以上两种情况总之还是比较好解决的,至少你能够安全地从那边走脱。但是这下面的真的让学姐我的尴尬症都犯了。4月27日上午,交警蜀黍查获一辆违章27次的轿车,并且向车主表示要扣车。结果车主来头很大,大到威胁地球和平了。这个车主自称来自“银河系皇家”而且还是开UFO的。

熊猫:我还是亚特兰蒂斯的帝皇呢【MDZZ】

你一个开UFO的外星人,跟交警蜀黍扣你车似乎并没有什么关联。然后车主很嚣张地表示“银河系三分白七分黑,你扣了我的车,我很愤怒,我要毁灭地球。”像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呼唤新超人孔克南了?新的危机已经出现,来自“银河系皇家”的敌人!结果交警蜀黍又一次拯救了世界。当然说不定人家讲的是真的,万一真的是外星人呢?那么多年后,残存的人类会在荒芜的地标上感叹:当年要是没有扣掉上海被查的银河皇家王子的车子的话地球就不会毁灭了。

学姐:当然那是不可能。

熊猫:等会宇宙大军都要来了!人类要被剿灭啦!

学姐:淡定一点,其实已经快有应对手段了。

熊猫:真的吗?

不用怕,最近斯里兰卡的Dimopoulos博士认为根据研究提出了他的惊人观点——超大质量黑洞和暗物质或能创造出「时空隧道」!也就是虫洞。那么以后等人类有能力制造黑洞的时候,人类就能在宇宙里面随意穿梭。外星人分分钟就要被剿灭呀!

(虫洞模型)

熊猫:穿梭时空啊,这么简单的事情。

学姐:简单你穿越一个我看看咯!

熊猫:虽然我做不到,但是我认识一个蓝胖子。有困难的时候我就会去找他帮忙……

学姐:喂,120吗?这里有个人精神出现了异常……

——熊猫被拖走,留下替身

熊猫:放开我,愚蠢的地球人!我要出去!

学姐:掰掰~

熊猫:嗷····【被送往动物园】

虽然人类没有被剿灭,但是熊本这次地震真的很严重。(新番又停了好烦)地震对于霓虹来说并不稀奇毕竟霓虹是一个地震灾害多发的国家,对于地震警报霓虹人民是很上心的,除了气象厅各地的地震监测装置外,公共场所中也有地震警报设备,例如可以接手地震警报广播及时发布避难信息的广播式地震警报机,不过而人气声优丰崎爱生演唱的《春風 SHUN PU》被发现跟警报铃声音类似引发地震警报的误报。所以很长时间这首歌都会被封印起来了呢!

熊猫的替身:其实她是震震果实能力者,继承了老爹的力量欧拉!

学姐:可以麻烦不要看那么多海贼王吗?

熊猫的替身:我看的航海王欧拉!

学姐:根本就只是翻译不一样吧!

熊猫的替身:明明你看的是盗版……

——熊猫的替身被消灭,留下影分身

外面世界还真是可怕:漫展……很有风险;路上有各种外星路霸;想去霓虹玩又担心遭遇地震什么的。

别担心,好好玩游戏看看直播就行了,说不定还有有意想不到的灵感。最近有水友给炼金术士设计了一款笑笑的皮肤,手持章光101头发稀缺的样子简直神似度爆表。

并且今天又给出了2.0版本,孙业尤开大直接变成超级孙亚龙。头发瞬间变长增多,不过大招用完难道不应该秃头吗?

学姐觉得在皮肤设计这一块上面,如果不是拳头公司限制太厉害,那么也许将来人手一款主播皮肤才是王道呀!

熊猫的影分身:自带皮肤算什么,我可是自带BGM的男人!

学姐:调音师麻烦把他的音量关掉谢谢……

熊猫的影分身:¥&@#&*%!

学姐:…………

——熊猫的影分身留下了残影

学姐对于此类原创还是非常支持的。什么时候也出一款学姐我的皮肤啊!期待!

虽然这个五一的就只有三天,不过学姐建议大家真的应该趁着节日约一约小伙伴去体验体验VR游戏的。最近有一个来自战斗民族的妹子体验了一款恐怖射击的VR游戏。

游戏内容并不是什么重要的地方,关键这又是一条崭新的撩妹手法。再也不用约妹子去看恐怖电影了。玩一会儿游戏马上达到了预想的效果。

熊猫的残影:这样不错诶~还不用出门!

学姐:不过对于某些约妹子出门都很难的人,约妹子打游戏明显不现实【手动斜眼】

熊猫的残影:……

所以剩下来的跟社会没有任何接触也不喜欢看主播视频的人,你去三大妈下载一个黑暗之魂3,开始三天有漂亮妹子陪伴度过的冒险之旅。宫崎老贼制作的黑魂3被称为恋爱养成不是没有道理的。

你可以在游戏里面跟妹子结婚哟!

还可以看防火女的裙底哟!

还可以学到各种做人的道理哟!

这样一来这个假期不出门不找人自己打游戏中过,这样你也可以过得很充实哟!(受虐之旅在等着你!)

最后学姐提前祝大家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

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我的时间非常值钱。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另外专题评论是有奖的哦!本期专题学姐会从评论中选三条精彩的评论给予Q币奖励哦!下一期我胸大我先说专题(5.6周五下午)将在专题中公布中奖的小伙伴唷~(记得到时候来看)大家赶紧的行动起来~

那么说好的抽取上期《我胸大我先说!人生无常,全靠撩妹!》(http://v.17173.com/news/04222016/155834460.shtml)评论中精彩的评论三条,分别是以下三位小伙伴:

恭喜中奖的小伙伴,每人奖励50Q币,快加入学姐的群338728405,验证:评论获奖 来找群主学姐要礼物吧!!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漫展,男孩子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