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采访RNG小虎:气势很重要 想与Faker交战

采访RNG小虎:气势很重要 想与Faker交战

2016-05-0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PL决赛落幕,MSI即将到来,我们采访了刚刚夺得2016LPL春季赛冠军的RNG战队中单选手小虎,他在采访中表示SKT会是他们在季中赛最关注的队伍,个人也最想和Faker对线。小虎还说在比赛中气势很重要,千万不能怂,所以他们在LPL决赛中总是很强势地一波带走了EDG。

Q:拿到LPL冠军的感觉如何,决赛后你们是怎么庆祝的?晚上有没有开心的睡不着觉?

RNG小虎:晚上好好出去吃了一顿啊。没有睡不着啊,反而可以踏踏实实睡一觉了。

Q:针对即将到来的季中赛是否有特殊的训练计划?

RNG小虎:抓紧时间熟悉版本吧,毕竟季中赛的比赛版本(6.8)国外战队适应的时间比我们要长。然后就是了解各个对手的打法。

Q:左雾说你们和韩国队伍训练赛打得有来有回,你们是否认为季中赛上SKT仍然是最具威胁的?现在参加季中赛的六支队伍都已经全部出线了,其他赛区有没有同样需要重视的队伍?

RNG小虎:SKT可能是最被关注的一支,但是其他的队伍也都不弱,所以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Q:上次你们出国打IEM,如今要在家门口主场打季中赛,感觉如何?在家门口打和出国打有哪些不同的地方?

RNG小虎:上次飞了1万多公里,这次总算可以在家门口了出战了。伙食也是家里的好。

Q:你们怎么看待统计网站上的英雄胜率排行?平时是否也会参考上面的数据?

RNG小虎:这些数据其实只是参考,关键还是要和队伍的战术吻合,还有就是自己的熟练程度。

Q:在季中赛的六支队伍中,你最想和谁对线?

RNG小虎:应该还是Faker吧。

Q:人们说你和无心是国产选手的未来,你想对和你一样年轻的新人说点什么吗?

RNG小虎:刻苦训练,认真比赛。

Q:你们在决赛赢的那几局,几乎都是很强势的一波带走了EDG,请问当时为什么会做那样的决定而不是求稳?

RNG小虎:气势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决赛的关键时刻,千万不能怂。

Q:你们非常主动非常喜欢自己去寻找机会创造优势,请问如何在极短的时间内决定这波能不能打?

RNG小虎:平时训练时积累下的默契,以及现场的指挥和沟通。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RNG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