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吃惊:原来玩主机游戏都是中年大叔

吃惊:原来玩主机游戏都是中年大叔

2016-05-0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美国娱乐软件协会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真正玩主机游戏的,其实是年近不惑之年的中年大叔。

这项报告调查了美国4000户家庭,调查显示主机玩家中,男性和女性的比例分别为59%和41%,购买游戏的核心用户为38岁的男性,占所有调查玩家的60%,而女性竟然也有40%。此外,18岁以下男性玩家只占了17%。

这项调查还显示,只有48%的家庭拥有游戏主机,相比往年下降了3%。这是美国本土家用游戏机份额比例首次下滑。

毫无疑问,主机游戏市场也在面临“高龄化”的问题,是主机游戏对年轻人的吸引力降低,还是曾经玩主机游戏的少年长大了呢?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主机游戏,大叔,游戏,PS4,Xbox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