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英雄联盟新英雄石法师塔利亚飒爽登场

英雄联盟新英雄石法师塔利亚飒爽登场

2016-05-0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新英雄塔利亚的技能介绍影片在今天正式登场了,你想要和她一起在召唤峡谷中进行刺激的岩石冲浪吗?赶快一起来抢先看看这位英雄吧!

塔利亚英雄介绍

基础数值

基础血量:500

生命成长:75

基础生命回复:1.2

生命回复成长:0.14

基础伤害:56

伤害成长:3.3

基础物防:20

物防成长:3

基础魔防:30

移动速度:325

攻击距离:525

岩石滑板(被动)

塔利亚在墙壁地形附近移动将会获得X%移动速度,只有在脱离战斗时生效。

螺旋齐射(Q)

法力消耗:60/65/70/75/80魔力值。

冷却时间:10/8.5/7/5.5/4秒。

对一个方向射出五发岩石,造成60/80/100/120/140(+0.4AP)伤害,岩石击中第一个敌人后会产生小范围的伤害,命中相同敌人一发以上的岩石只能造成50%伤害,并且造成Worked Ground效果。

Worked Ground:塔利亚获得X%移动速度,在Worked Ground状态下塔利亚使用Q技能只会射出一发岩石,不过能够返还一半的法力消耗。

地壳挤压(W)

法力消耗:0/80/90/100/110。

冷却时间:16/14/12/10/8。

第一次施法:选择一块区域做为目标,在一段短暂的延迟后,在区域内的敌人将会被击飞并且造成60/80/100/120/140(+0.5AP)的魔法伤害。

第二次施法:选择一个方向,如果你有选择二段施法,敌人将会被推往你指定的方向。

大地陷阱(E)

法力消耗:90/95/100/105/110。

冷却时间:16/14/12/10/8。

在一块区域瞬间布置一些对冲刺技能有所反应的陷阱,对区域内敌人造成80/105/130/155/180(+0.4AP)的法术伤害并且缓速敌人X%,4秒后陷阱相会爆炸,再次造成伤害。

如果敌人在陷阱上使用了冲刺技能或是被推挤,或是被拉动都将会触发陷阱,受到X+(X AP)的魔法伤害,最大可触发四枚陷阱。

石墙冲浪(R)

施法距离:3000/4500/6000。

法力消耗:100。

冷却时间:160/140/120。

第一次施法召唤出一道石墙,第二次施法会立刻在墙上进行冲浪,受到伤害或是自行移动会让塔利亚的冲浪中断,石墙将会存在6/7/8秒,可以透过再次施放技能提早来破坏石墙。

塔利亚技能影片介绍

塔利亚语音影片介绍

弗雷尔卓德 塔利亚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新英雄,塔利亚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