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停不下来,女子超魔性狂笑吸1.3亿人观看

停不下来,女子超魔性狂笑吸1.3亿人观看

2016-05-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美国德克萨斯州一位女子,日前打破了Facebook直播纪录,短短4分钟视频被超过1.3亿人次观看。

据外媒报道,这名女子名叫佩恩(Candace Payne),她19日买了电影《星际大战》楚巴卡的面具,原本只是想直播给儿子看,没想到超魔性笑声让她爆红。

视频中,面具带上后会发出声音,这引起女子强烈的兴趣,“啊~~哈哈哈~~这不是我...这个面具竟然会发出这种声音,听听看...啊~~哈哈哈我的天啊,我笑到流泪了...”原来,这个面具是女子要送给儿子当生日礼物的,但她发现实在是太有趣了,所以打算自己留着玩。

看来老美的笑点比国内低多了,随随便便观众就破亿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