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DOTA2春季特锦赛解说公布 玄学解说缺席

DOTA2春季特锦赛解说公布 玄学解说缺席

2016-05-2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马尼拉特锦赛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举办方公布了此次马尼拉春季特锦赛,这次带来了解说新人,希望他们给我们带来新的观点和见解。

名嘴ReDeYe缺席了上海特锦赛之后,又回到V社的大事件中来,SirActionSlacks将在马尼拉特锦赛中担任英文采访员。

不过有点让人意外的是人气女解说Sheever和KotLGuy竟然没有收到邀请。解说席方面Blitz、syndereN、Zyori和v1lat四个名字均不在英文解说名单之上,不过v1lat在社交媒体上马上作出了回应说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但是他会参与到小组赛的解说。

英文解说

分析台上首次邀请到了小B神Dominik 'Black^' Reitmeier和前EG经理查理杨上台。但是Maelk和7ckingMad的名字就没有看到。

俄文解说:

中文解说:

此次中文解说阵容引入了两位新人解说CD和357,357姚羿是前DOTA传奇选手此前曾在DK战队服务和担任VG教练。另外一位新人解说是来自民间,去年7月底CD在贴吧发帖称自己在TI4期间萌生了做解说的想法而开始制作视频,相信他会为此次马尼拉特锦赛中文解说带来不一样的见解。

此前imbaTV的创始人海涛自愿退出马尼拉特锦赛的解说阵容,力推其两位后背SDN和YUNO,但是三人均未在中文解说名单中出现,另外玄学解说二人组DC老师和单车老师也不在此次马尼拉特锦赛中文解说名单内。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TA2,春季特锦赛,马尼拉春季特锦赛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