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玩《守望先锋》感觉迟钝?是游戏机制的原因

玩《守望先锋》感觉迟钝?是游戏机制的原因

2016-05-2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如果你在玩《守望先锋》的时候经常抱怨,在一些关键时刻由于技能没放出来自己就死掉了,或是明明进到掩体了还是被打死了等等,这或许并不是你手速的问题,而是由于《守望先锋》使用的Tickrate是20Hz左右,而像CS:GO等FPS都采用的是60Hz的Tickrate,所以相比起来,《守望先锋》给人感觉反应略慢。

  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Tickrate”,V社官方对于它的描述如下:在每次tick中,服务器会处理来自用户的指令,执行一次物理模拟,检查游戏规则并更新所有物体的状态。 模拟一次tick之后,服务器确定是否有客户端需要一次世界更新,并根据需要保存当前世界状态的快照。更高的tickrate值增加模拟的精确度,但是也会同时提高服务器及客户端对CPU能力和可用网络带宽的需求。简单来说就是玩家和服务器间的数据交换频率。

  如今在Reddit等论坛上,有不少玩家都在讨论这个情况,有的玩家表示这的确影响到了游戏的体验。根据网友的估算,如果玩家的网络延时正常的话,这种较低的是Tickrate大概能引起40毫秒的延时,但是再加上网络延时的影响,情况有时就略显严重。现在只有在在自定义模式下,玩家可以体验到60Hz的Tickrate,暴雪方面则表示将持续观察玩家的反馈再做打算。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守望先锋,游戏机制,迟钝,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