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玩家用HTC Vive观看LOL比赛 真上帝视角

玩家用HTC Vive观看LOL比赛 真上帝视角

2016-05-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在国外Reddit论坛上,一名为Fire Proof玩家放出了一个自己制作的程序,它可以让玩家使用HTC Vive来观看《英雄联盟》的对战。

  整段观看过程都犹如上帝俯瞰大地一般,将整个召唤师峡谷尽收眼底。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想要观察近景则需要保持足够低的位置,这就让人不得不爬下来看比赛了。希望作者继续改进这个应用程序,加入一些缩放跟转移视角的方式,让观赏变得更为顺利。

想看比赛你的蹲得更低

  早在在HTC Vive上市之初,Steam就曾经展示过VR环境下的《Dota 2》观赛模式,当时便有人表示这就如同观看沙盘玩具战斗一般。不知道对于这种“上帝模式”,你是否会喜欢呢?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VR,LOL,上帝视角,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