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不服不行!四名队友全挂机 这局LOL竟然赢了

不服不行!四名队友全挂机 这局LOL竟然赢了

2016-05-3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打LOL的玩家应该都碰到过队友挂机的情况,在这个5V5的竞技游戏中,少一个人还有可能翻盘,两个队友挂机大神也带不动。然而近日却有网友在4名队友全程挂机的情况下翻盘,简直就是一个奇迹,下面就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近日,有网友爆料自己打LOL时,四名队友都选择挂机,但最后还是赢得了比赛,他称:“对面这些人说他开挂,五个打不过他一个。”

今天喋血青铜,打晋级赛,一开局直接蒙逼了!我们家4个挂机,我的天,是4个挂机,没办法啊,起码要到20分钟吧,或者对面推完,于是楼主开始一个人自娱自乐!

打了几分钟发现,对面也有掉线的,对面三个挂机,我这边4个,楼主选择了坚持,慢慢玩呗,玩着玩着,发现情况不对劲,对面五个人都连上了,我的天!当时内心是崩溃的,我不服,为什么队友要坑我,于是选择了坚持!

前期线上各种单杀刷野,所以推线很快,对面也只有两个人在线,也不知道那两个人有多蠢,一直二打一被我杀……再对面另外三个人连上之前,我成功推掉了对面中路的高地塔,水晶没破,仿佛看到了一丝丝(微博)胜利的希望。

在推水晶的时候,第三个人出现了……当时很崩溃,没办法,游戏总要继续吧!只能继续坚持,然后第四个人,第五个人都连上了。我很无奈,对面五个人开始中推……果断选择从野区九曲十八弯绕道水晶,成功破一路。

由于前期发育得很好,装备已经成了碾压,但是对面毕竟对面是五个人,我玩的是男枪,又不是武器,天使之类,很吃力……但是总要坚持。晋级赛,楼主抱着创造奇迹的心态,奋力拼搏,不能因为队友放弃了你,你就放弃了这局游戏。

之后的剧情太难太难……实在不知道怎么表述,对面五个人,又是小法,又是瞎子,还有猴子,扇子妈这种恶心吧啦的英雄……打得太艰难……但是实在不想输,凭什么队友坑你,你就要被坑呢!

最终只能说一句话,该努力坚持,有时候,信念真的很可怕……平时我不是一个有毅力的人,但是对待游戏不一样……我从不投降,大劣势也不投,很多人说没必要挣扎,但是,奇迹往往就在你坚持之后,经历过今天这个事情,我更加懂得了坚持这个道理!

我很想把自己亲身经历的这一局游戏,让所有的玩家都知道,游戏是一个坚持的过程,不能轻易言放弃,虽然很多坚持徒劳无功,但是奇迹往往就此发生。

打完之后,对面的小黄毛开始喷我,说我用了外挂,真的觉得很可笑,为什么我赢了就是用了外挂呢,是不是我输了,我也可以说对面的人用了外挂,让我们家四个人掉线,游戏输赢不要紧,为什么输了就要给自己找一个不着边际的借口!

身正不怕影子斜,没开挂就是没开挂,大家看看对面小黄毛的言论,我也是服,各种废话,传说中的一秒五喷,我也是没办法解释,因为这个事情如果不是在我身上发生的,我也是不能相信的,毕竟一个打五个还能赢,说出去太玄幻,相信大家也不会相信,在看到这个帖子之前!

很多人可能觉得青铜OB,不值得一提,不过楼主心里觉得,这样的神迹,一辈子能经历过一次,足够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挂机,1v5,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