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nake两连败后打野:“我是只会刷野的混子”

Snake两连败后打野:“我是只会刷野的混子”

2016-05-3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5月28日,夏季赛第三天EDG对阵Snake。2:0直接拿下比赛。赛后Snake打野选手ZZR也在微博中发文称“丧失了打野的进攻性,是个只会刷野的混子。打职业丢失了个很重要的东西就是自信,我会在俱乐部反省自己,多打Rank找回自己的水平,变强了再和队友一起赢比赛。”而这句话仿佛也意味着Snake的越南打野在之后的比赛很快就会上场了。

此话一出也是引来了很多的粉丝为ZZR加油打气。

小编表示如果越南打野上场的话那snake就是三种国籍的选手一起沟通,中路是韩国人打野是越南人的话这样会不会沟通起来也有些困难啊,同时也希望ZZR不要气馁,相信自己!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Snake,SS,ZZR,打野,混子,越南打野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