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2016LPL夏季赛第一周战队实力分析

2016LPL夏季赛第一周战队实力分析

2016-05-31作者:先点菜再说背锅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7173游戏八爪玩家原创投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先点菜再说背锅  编辑:学姐

MSI的硝烟刚刚散去,LPL夏季赛的战场再次开启,十二支老队新军再次汇聚在LPL的舞台上。战鼓敲响,秣兵历马,一场场在召唤师峡谷血与肉的厮杀,电竞的热血在燃烧,夺冠的梦想也在绽放。这是一场场承载着我们激情和热血的视觉盛宴,由职业选手们谱写的中国电竞的新篇章。

在第一周的比赛中,各战队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从A组的积分榜中我们可以看到,EDG和GT并驾齐驱两战皆胜以两分领先,Newbee也从IG手里拿下一胜,其余队伍则是各自失败一两场。现在就让我们来分析分析新赛季各战队的实力情况。

EDG

具体就从常规赛的王者EDG开始吧。EDG这个赛季变动不小,上单由原辅助Mouse代替Korol,中单Pawn也去养伤旅游换成了强力韩援Scout。整体来看EDG实力略逊从前,本周战胜Newbee或许有些艰难,但是与Snake的比赛却体现了EDG完美的运营。总体来说,新上单中单能良好的承担起队伍的协调运营,在老厂长的带领下掠夺资源打预期收益大的团战,依靠优秀的个人能力和完美的战术配合战胜对手,EDG依旧是老牌强队。

Newbee

反观EDG的老对手Newbee就不那么好受了。Newbee,也就是原QG战队,这赛季被Newbee俱乐部收购,曾经的他们也是常规赛的常胜将军,不过揭幕战就遭遇滑铁卢。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失去小狗后的New bee下路成了突破口,对阵EDG即使拿到了版本对线最强的奥巴马也在下路打不出优势。Doinb和Swift中野恩断义绝以后,New bee的中野也失去了往日的强力,S4的王者Dade在S6也只是一个正常的一线中单,虽然操作意识到位,但是没有和Swift那么到位的默契联动。Newbee唯一赢的比赛,也是靠Swift千珏的爆炸Carry和Dade的稳定发挥,在和IG有来有回的乱斗团战中占据上风。不过下路的短板问题在面对顶尖强队的时候还是输了一线,如果没有进步或者改动的话估计在这轮夏季赛中很难走到很远。

IG

被New bee战胜的IG这周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还是和以往一样,IG除了春季赛季后赛上的Tabe突然加入之外并没有过多的改动。值得一提的是,IG打野Kid在这个夏季赛有了明显的提升,前期和Rookie的野区入侵打出了曾经老KTA代练中野的风采。不过IG的问题很明显也在下路,一个比New bee更菜的下路。不知是因为Tabe廉颇老矣还是中韩两人磨合不够,在除了IG拿出大嘴的局外,下路总是天然劣势打团迷茫。IG的胜场多是上中野完美神经刀发挥在AD发力前结束比赛,如果下路的问题还得不到解决,IG的称霸之路还遥遥无期。

Snake

和IG相近的Snake处境同样不乐观。S5初期Snake靠着引进的高性价比韩援在常规赛打出了不错的效果,不过S6他们可没这么好运。人员几乎没变的Snake先是在第一天因下路发挥不好被GT让一追二,之后对阵EDG更是被运营打得找不着头脑。Snake主要风格是让圣枪哥资源等他Carry比赛,不过这样的打法让打野Zzr被绑在了上路,中单Tank在拿到刷子中单的时候发挥不错,但是下路问题也不小,中后期Snake对阵GT都是优势却因为AD被秒葬送好局。虽然这个战队很稳,可是拖到了后期AD的发挥还是决定了这个战队上限不高,希望AD水晶哥重现当年风采让Snake变成一个多点Carry的队伍让人难以针对。

GT

说完Snake就要说到战胜Snake的黑马GT了。GT是一支由赛中下游战队的大腿凭凑的队伍,EPA上中野和M3下路拼凑在一起却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虽然在对阵Snake时暴露了前期节奏不好的问题,这可能和队伍磨合有关,但是这也展现出了GT的韧性,在落后时能稳住找到机会一波反扑。在之后对阵新队SAT的战斗中,GT充分展示了一群联赛老手的统治力把SAT打得找不到北。虽然GT积分不错,但是这支队伍这么依赖SnakeAD也是走不远的,希望他们也能有相应的战术体系来提升自己做一个合格的黑马。

SAT

最后就是那个可怜的经验宝宝SAT了,至少目前看来是这样。这个队由一些老将和新人组成,在首战对阵GT的时候显得十分无力。第一局整场节奏被GT带走,第二局Xq老鼠糟糕的发挥让敌人瞎子直接起飞踹翻全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辅助X1u的漂亮表现,当然还有曾经的老王者A哥给了这个队伍一些希望,希望他们能越战越勇慢慢进步。

A组目前由EDG作为领头羊领跑,Newbee获得不完全传承紧随其后,IG和Snake不分伯仲之间,GT进步空间很大,SAT就再接再厉吸取教训吧。

预测实力排名:EDG>Newbee>IG=Snake>GT>SAT

反观B组,情况与A组十分相似,RNG和IM战队连取两分占据榜首,WE则是战胜OMG获得一分,其余队伍均未尝一胜。

RNG

B组最强想都不用想就是RNG战队了,一支LPL的王者战队在B组俯视群雄。买入小狗后的RNG表现出来的实力无论是纸面上还是实战效果现在都是无敌的。美中不足的是在对阵WE时因为前期mata一个小失误被WE连续控住小龙最后这局以失败告终,此后RNG一路优势碾过了所有比赛。小狗磨合问题也不用担心,偶尔隐身发育躺赢,但是在队伍需要他的时候他也能马上站出来统治战场。希望这支王者之师夏季赛能再创奇迹。

WE

能在RNG手里夺得一胜的WE其实丝毫不弱,虽然没有人员变动,但是WE的实力却暗中提高,Condi在野区的前期带节奏能力有了很大提升,不再是当年那个只靠抢龙翻盘的打野了。中单兮夜在比赛中对阵无状态的老卡牌也毫不畏惧,并且第二局用卡牌告诉大家自己的卡牌也很强。不过下路AD的实力在面对RNG和OMG的王牌下路组合还是有些虚,这可能是WE目前最大的短板吧,如果要进S系列总决赛下路还需加油啊。

IM

再来说说同样也是升班马的IM战队,这支升班马可不简单,AmazingJ、Baeme和爱萝莉都是EDG战队出来的名牌替补,下路金角和Road磨合也不错,初进联赛就展现出了一支老牌强队该有的水准。标准的运营能力,凶狠又不失稳健的对线水平,默契的团战能力,顺风的压制力逆风的抗压水平,一些强队该有的东西都出现在他们身上。对阵LGD干净利落的2:0,对阵OMG时就算无状态拿出卡牌也不畏惧,等待机会一波带走,IM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强队的实力。

OMG

比起前面三支战队,OMG就显得有些低落了。中单无状态的水平飞速下降,在对阵IM时一度爆炸,就算拿出卡牌也难以把前期的优势转化为胜势。在OMG对阵WE的时候,即使AD司马老贼一度爆发也没能带领OMG走向胜利。一个退步到操作变形的中单会拖累一个本来就不强的打野然后拖累全队,不过OMG凭着下路小五和老贼的漂亮发挥依旧能屹立在联赛的舞台上。希望昔日的无状态快快醒过来带领OMG走向胜利。

VG

再就是一直不愠不火的VG战队了。这支队伍AD短板上中路Carry,打野Dandy早就失去了昔日野王的风采发挥平平。本周与RNG的对局中用被虐杀来形容也不为过,全队打起来没一点翻盘的希望。不过在之前的春季赛我们也记得VG Loong和Easyhoon疯狂输出赢下比赛,对于这支队伍来说,保级还是没有什么问题,不过要有更大的建树就要在AD方面多下功夫了。

LGD

最后就是昔日的王者LGD了。很有趣的现象,LGD战队每次赛季开端总是莫名其妙的连跪,在大家对他们失去信心的时候又一波崛起亮瞎眼球。不过就本周比赛来看这支队伍很明显还有很大的问题。除了上单Marin以外全队梦游一般毫无节奏,被IM战队全面碾压。在换下韦神后中单实力更加不足的LGD,如果还想在后半段崛起的话那就要早点磨合完毕开始冲分啦!

B组中,RNG领跑毋庸置疑,IM和WE两只强队也紧随其后,OMG和VG吃足了短板的苦头沦为中下游队伍,只有垫底的LGD还在等待机会崛起。

预估实力排名:RNG>WE=IM>OMG=VG>LGD

一周的比赛过去了,虽然有些老牌强队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但是电子竞技从不缺乏努力和奇迹,触底反弹绝境逆袭屡见不鲜。只要选手们还在努力还有梦想,冠军离他们就不会遥远,就像S2的TPA,S3的皇族,S4的KTA,S5的**战队一样总能怀揣一颗冠军的心。希望各个战队继续努力坚持梦想,为LPL奉献出更多精彩的比赛,也让S系列赛上的战队们感受来自东方巨龙的恐怖!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LPL,EDG,RNG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