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暴雪确认参加2016科隆展 庆祝暗黑20周年

暴雪确认参加2016科隆展 庆祝暗黑20周年

2016-05-3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暴雪在欧洲官网宣布了今年参展科隆游戏展的消息。今年的科隆展将于8月16日至21日举行,官方宣发新闻如下:

  “8月17日至21日,暴雪会在德国科隆参与2016科隆游戏展!舞台设置了经典的娱乐项目等着玩家,包括著名的Cosplay大赛与其他精彩环节。在本次游戏展上的比赛冠军也会获得参加11月各游戏在嘉年华上的总决赛的资格,与其他地区的选手一同争冠。更多细节将会在稍后公布。

  我们的玩家也有机会测试我们旗下的众多游戏:《守望先锋》,《风暴英雄》,《炉石传说》,《魔兽世界:军团再临》,《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还有《暗黑破坏神》,在这里庆祝发售20周年!

  我们期待在夏天与你在科隆相会!“

  众所周知,科隆展是游戏厂商们在欧洲的主战场,对于暴雪也是如此。即使8月离11月的嘉年华仅有一个季度之隔,但暴雪总会在这里留下一份惊喜给玩家。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有了暗黑破坏神的出席!这并非玩笑话,去年暗黑系列在展会的出席可以说颇为冷场,今年新闻中的露出放在最后提及,并且特别说明了发售20周年的字样。这里可以跟大家提及一下,其实以往暗黑系列的宣布恰恰都在欧洲,不管是巴黎还是科隆。

  另外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版本也将于当月月底上线,届时应该会有新的预热内容爆出。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暴雪,科隆游戏展,暗黑破坏神,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