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春季赛Cosplay大赛 冠军1W刀

春季赛Cosplay大赛 冠军1W刀

2016-05-3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日早些时分,马尼拉特锦赛官方宣布将举办附属的Cosplay大奖赛,丰厚的奖金,而本次Cosplay大赛特邀东南亚的著名Coser Alodia Gosiengfiao 来到现场做为评委。

在见证了两个月前ESL One马尼拉站比赛的辉煌,马尼拉特锦赛官方决定为本次特锦赛举办附属的Cosplay大赛。主办方PGL更是大手笔地投入10000美元现金作为奖励,鼓励更多的Cosplay爱好参加,为此次特锦赛增添气氛。

世界知名Coser,Alodia Gosiengfiao将作为马尼拉特锦赛Cosplay大赛的评委出席本次比赛,此前她曾与TobiWan、Aorin在ESL One马尼拉站的Cosplay比赛中亮相。主办方PGL将会在稍后公布更多关于Cosplay评委的信息,不知道TobiWan有没有机会出席比赛呢?

此次PGL大力支持Cosplay比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去年秋天的Dreamhack中,PGL也提供了8000美元征召Coser们参与比赛。目前,马尼拉特锦赛Cosplay已经接受报名,从报名情况来看,无论是专业还是业余Coser们对此次比赛都抱以强烈的兴趣。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TA2,春季赛,cosplay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