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宣传活动禁止!《我的世界》禁止广告活动

宣传活动禁止!《我的世界》禁止广告活动

2016-06-0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我的世界》开发商Mojang正在制定新政策,规范玩家们在这款沙盒游戏里的为所欲为——不能使用《我的世界》推销不相关的产品。

“我们希望使我们的游戏社区通过自己的创意而获取收益,但我们不欢迎那些以贩卖不相关的产品为目的,来贩卖贩卖mod和服务器的行为。”Mojang创新通信部总监欧文希尔说到。

大集团将无法再使用《我的世界》制作宣传材料,如餐厅,乐队或电影。政客们也无法再在竞选活动中使用《我的世界》作为宣传素材了。

话虽这么说,但对于粉丝自主地致敬行为毫无影响。

希尔澄清道:“新规则只适用于那些正在使用《我的世界》推销自己的产品或推广自己的公司或组织。”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广告,我的世界,Mojang,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