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笑笑自曝前女友 Joker曾和五五开一起追UU

笑笑自曝前女友 Joker曾和五五开一起追UU

2016-06-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OL主播中,笑笑一直是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位,有技术也搞笑,而最重要的就是喜欢搞事!昨晚,笑笑的大嘴巴又惹事了!

昨晚直播完后,笑笑又开始了他的讲故事之旅,然后讲到自己恋爱史的时候,他自爆了一段关于55开、UU以及joker的三角关系。

据他介绍哦,当年55开追UU的时候,会时常带UU去基地玩,然后55开说这妹子很漂亮,他追定了。之后笑笑说过了几天他去上海找女友(前女友),然后女友说晚上约了人吃日本料理,结果到的时候发现是joker和UU,然后笑笑就说自己给joker使绊子,结果吃饭并不是很愉快,大家就不欢而散了。结果过了几天55开和UU就好上了。

而讲完这些隐私爆料后,结果很多老司机就跳出来爆料说,笑笑的前女友就是目前的当红解说小楼,这对于一些新观众来说当然是很惊讶了。其实知道笑笑的观众对于笑笑追小楼这事也是有了解的,当时某个情人节笑笑还在微博@小楼。

不过事情讲完之后,小楼的微博就炸了:

然后joker的微博也炸了

不过随后笑笑也表示:

是我粉丝的。这波别在护我了。有错就认。挨打就立正。绝对没下次。节奏是我带的,捕风捉影的机会也是我给的。有些节奏是真的很过分。

然后教练也非常大度的说:

这个人应该也没恶意,就是high起来搞的乱七八糟,大家也别太苛责了,有些无中生有的东西对女孩子真的很影响也别跟着瞎造谣了,玩笑注意尺度。

不过所谓看戏的从来不嫌事大,如今55开和UU的微博下也有不少黑子在乱带节奏。结果导致UU妹大爆炸,怒喷笑笑:“我跟你很熟吗?”

冷静下来的UU妹表示希望别再拿她跟55开的事情带节奏了。

只能说,笑笑这波真的嘴大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笑笑,55开,UU,Joker,小楼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