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女主播直播卖原味内衣 1条9块9可吃麻辣烫

女主播直播卖原味内衣 1条9块9可吃麻辣烫

2016-06-3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事情是这样的,游戏女主播静宝宝一向以“语言豪放”著称,不过在经历了上次的“反手摸胸”、“吹笛子”事件后她停播了一段时间,不过最近静宝宝又悄然复播了,虽然装扮上比以前清纯了许多,但出语依旧惊人。

在直播过程中呢,突然有网友问她原味内裤卖不卖,静宝宝数了一下后表示自己有13条,要留10条卖3条,还说什么1条9块9包邮之类的,3条39块钱够吃一顿麻辣烫了...随后还有网友表示要她把镜头往下移一移,在“无意”晒了下美腿后,静宝宝表示不能往下移了,“下面就是地板了,大兄弟!这样不好吧...”

虽然在直播过程中网友会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和提一些过分的要求,主播如何应对确实是很考验情商的事,但作为一个女主播在直播中反复提及自己有多少条内裤之类的话题,真的好吗?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女主播,原味内衣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