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斗鱼TV尝试收费看直播,网友对此褒贬不一

斗鱼TV尝试收费看直播,网友对此褒贬不一

2016-07-0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有网友发现,斗鱼TV的LOL德玛西亚杯直播间看原画居然要收费了?从形式上来看应该是试水,斗鱼主要是想看下有没人给钱,试水完估计就要全面收费了!!

从对比过原画和超清2个画质可以发现,两者几乎感觉不出什么区别,可能用50寸大屏幕原画会比超清清晰,但是一般的屏幕看不出原画和超清的区别!

目前斗鱼对于收费的项目仅限于原画质源,价格为5个鱼翅,折合人民币就是5元钱,虽说这价格并不高,但对于这种从免费拔高到收费的过度,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从德杯的直播间我们就可以看到有不少网友对此褒贬不一。

另外一方面,斗鱼的此次试水应该是为此后全面实施做测试。不过斗鱼真要全面实行收费,估计以后看lpl比赛应该会是要收费的,至于到时候是不是5元,目前就不知道了。

对此我们摘录了一些网友的论点:

1、除了你独播的,其他的你有别人也有的收费不是逼人家去看别人吗?估计是斗鱼没钱逼急了吧。

2、付费?劳资QQ都不玩了,你斗鱼等直播平台能比QQ还让我割舍不掉吗?让我花钱看直播?别做梦了

3、直播平台那么多,敢收费信不信****5买下代理转播权?风口浪尖某公子巴不得你这么玩呢

4、即使腾讯投资了,但是腾讯也不是傻子,而且腾讯是不想搞直播这一行的,不会想收购斗鱼!如果腾讯要自己搞,就不会投资斗鱼了!

5、反正收费我不看,没钱啊

6、直播平台全面收费还没准有观众买账,斗鱼自己一个单干,分分钟观众全跑其他直播平台了。

如今也有不少玩家担心,赛事直播收费也就是算了,会不会到时候一个个人主播的直播间也会收费呢?比如说55开、笑笑这些人,那么到那时,你会选择付费吗?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斗鱼,收费,德玛西亚杯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