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我只想尽快把这些奇葩交给国家

我胸大我先说!我只想尽快把这些奇葩交给国家

2015-07-03作者:网络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愉快的跳票了一周后,小编我又回来了。(我知道,你们其实根本没注意到我们的专题跳票了,世界这么大这么精彩,而你完全没注意到我的存在,小编真的很伤感)小编回来做了个决定,竟然这么多小伙伴支持我们的专题(其实并没有)我们专题就继续写下去做成《我胸大我先说!》系列,是不是霸气十足?啊哈哈哈哈~小伙伴们可以在每周五,也可能是周六,大概也许是周天(你们要给小编充分的时间写稿,拖稿,赖稿,或者写不出稿)关注我们的公共微信来收看我们的专题栏目。

上期小编揭露了当今直播圈一些恶意卖肉博眼球的行为也是引起了小伙伴们的激烈讨论,更有很多小伙伴呢先是愤慨激昂、痛心疾首地批判了一番这种“低俗”、“无聊”、“根本不想看”的直播卖肉行为后,呼朋唤友的去另一个直播间刷屏“主播唱个歌”,“主播跳个舞”,“主播你再挡着我就举报了”。俗话说没有杀害就没有买卖,正是由于各位观众老爷各种奇怪的需要,造就了今天直播圈的市场,正如各位喜欢小编的专题,小编的吐槽、八卦、科普总之废话一堆的专题竟然开了第二期第三期到现在。(这人又开始装B了)

要说卖肉有大量人气小编也算服气,毕竟有大量的宅男还是很需要的。但是有些奇葩的直播小编便是想不到啊,现在的主播们为了混口饭也是拼命。

据传某月入百万的女主播在直播圈也是另开一条新路,别人都是借口直播打游戏来卖萌卖肉,这位女主播就不同了,这名某旗TV的女主播达达dada酱进行了48小时不间断生活真人秀,以偷窥视角全天候直播女主播的闺房生活。这也是有点厉害啊,真人版的尾行游戏有木有。妹子也是直接,本来你们就不是来看我打什么游戏的,干嘛还要去作秀打游戏坑队友,你们想看妹子,我就直接让你看妹子,各种姿势的看,看到满意为止。

看到没有,想要月入百万就得有思路,有境界,与众不同。当然诸如这样直播私生活类的还有什么直播做饭啦(你确定不是黑暗料理么),直播吃饭啦(你确定不是在看胸么),直播换衣服秀纹身啦(我确定你就是在看胸了),层出不穷,已经不成什么新鲜事了。

 

 小编觉得爱看妹子是正常的,比较爱之心那个人人有之嘛,但是!你们谁来给我解释下为何有个糙汉子来直播睡觉为何也有那么多人看!!

小编身边有个性别为男的同事每次玩MMORPG游戏绝对要选女性角色,有一天我就问他:“你是不是有女装癖啊?”对方白了我一眼说:“一个正常的爷们谁喜欢一直看着男人的屁股。”所以,看男人直播睡觉的汉子们,你们是基佬吗?

 

上面这些大概符合正常人需求的“食色性也”的直播也就算了,下面这位勇士,噢,小编只能用勇士来形容,友情提示,请正在吃饭的小伙伴马上关掉我们的页面,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在某旗TV有一名自称是“卖身不卖艺”一无所有的伤残退伍军人,他直播生吃各种动植物,吃过树叶、蛤蟆、鸽子、兔子、蚊子、苍蝇、壁虎、蝙蝠等等,看这口白森森的牙齿,小编真担心自己哪一天也上了张哥的食物单啊!(哆嗦中)

 

这位张哥也是有大志向的,自称想成为国内 “贝爷”挑战野外生存,但目前经费不够只能直播生吃赚钱。嘿,当小编想说,卧槽,这样都能挣钱的时候,旁边的同事告诉我张哥最高一次直播生吃蛤蟆达20万人观看……我默默去翻了一下直播的录制视频,然后在公司的厕所吐了一个下午。

顺便小编在找视频的时候还发现了一位奇人,直播简介就霸气的一句话“你们敢说,我敢吃!”这位叫胜哥的主播也是挑战了人类的食物极限啊,他直播生吃过毛毛虫、娃娃鱼、老鼠、蜘蛛、动物内脏等。呕,不说了,小编要放出来祸害你们,不能我一个人吐!! 

 领导,我受到了严重的工伤,求公司赔偿我的精神损失费!!(小编已经吐晕在厕所中)

正当吐虚脱的小编痛心疾首的计算国内直播的奇葩们对我造成的心理阴影面积时,我发现了原来国外还有更奇葩的直播。这次的主播来自岛国,小伙伴们都知道哈,岛国人民是有变态的种族天赋的,果然不会让你们失望啊。


    日本直播台的一位主播「金バエ」,总是在网路上分享一些奇奇怪怪的行为,稍微正常一点的比如说到超市去捣乱,结果喜闻乐见的被店员叫警察来抓人;于是这位老兄血液中的种族天赋被激活了,小宇宙爆发,呵呵,你们喜欢报警是吧,那就直播跟女友亲热的画面,什么亲亲,抱抱,摸个胸揉个屁股都是小菜一碟,瞬间就对网上的单身狗造成了9999吨的伤害,各位看他直播的单身狗们也是恨的牙痒痒,恨不得马上报警去他家抓人。


    要说是个高富帅,各位屌丝也认了,但是这位金バエ如今37岁,没有工作是名村民,有三项前科,重度烟瘾、肝不太好,还负债……更可恶的地方是他的每一个女友都很可爱!没错,是每一个!这家伙每次换女友的时候还要线上晒恩爱直播给大家看。最最关键的是——让这些漂亮妹子跟他各种亲热的金バエ是图中这个长相。

 

哔了狗了!稿子我写不下去了,我只想尽快把这些奇葩交给国家!!

订阅微信有更多福利放送哟~

▼▼▼▼▼▼▼▼▼▼▼▼▼▼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奇葩,主播,盘点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