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八爪周推荐-鸟姐和总监的相声吹牛大会

八爪周推荐-鸟姐和总监的相声吹牛大会

2016-07-19作者:钢大目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八爪周推荐-不死鸟和总监的相声吹牛大会

本周推荐新主播:不死鸟和总监  直播间

直播平台:斗鱼

推荐指数:★★★★

游戏风格:吹牛也是一大看点,总监吹牛业界最牛。至于游戏水平嘛,菜,是真的菜。主要直播单机游戏,但是看单机界的大佬级别人物直播肯定不是看游戏技术啦,肯定是看手头能爆料的事情啦!近期热门内容就是狂晒3DM破解了Denuvo加密技术的成果,以及单机界新仇旧恨恩怨录。

话唠指数:相声级解说,几乎没有一秒是冷场的。

骚话:鸟姐总监疯狂自嗨,总监界最能嗨的主播,主播界最能嗨的总监。

主玩游戏:Steam平台游戏,单机

微博:点击这里

说到鸟姐应该很多玩单机的小伙伴会很熟悉的,国内单机汉化和破解领域的大佬。从最早的3DH到现在的三大妈,目前退居二线。作为一名主播她并不算新,因为她很早开始就在虎牙,而最近转战斗鱼携技术总监开启相声大会,疯狂故事+爆料业界八卦。

总监是谁?总监就是三大妈的技术相关项目的大佬,作为目前国内仅有的能破解Denuvo加密的技术组会长,手上的黑科技还是很厉害的。而近期的对于Denuvo加密技术破解成果展示以及行业传闻爆料可谓看点十足。加上总监的神吹牛技术,小编可是一秒入粉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不死鸟,周推荐,总监,吹牛,相声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