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又到了组队去看SG的时候

我胸大我先说!又到了组队去看SG的时候

2016-07-22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七月即将迎来尾声,想必不少刚从学校离开的有段时间的高三学子们,在度过紧张的填报时间后,大多都取得了人生中最为关键的录取资格。并且下周将迎来万众期待的ChinaJoy,小伙伴们有没有想想就很激动呀?

熊猫:没有!

学姐:那你一定要记得退票。

熊猫:干嘛退票咯,我也要去,但是一点都不激动。

学姐:你还有活要干,已经有人替你跟团了。

熊猫:%=~@?!……

CJ在即,当然有一些关于此次CJ的消息传出。作为一年一度的游戏展,免不了有来自其他地方的游戏厂商参与。据说此次参展的游戏中包含了《仙剑VR》。并且,据说玩家有机会看到灵儿出浴的场景。

熊猫:围观别人洗澡是不对的!

学姐:没错!可不能助长这种歪风邪气。

熊猫:所以说,我自己一个人看就好了嘛!

学姐:保安蜀黍快来!这里有一个变态!

熊猫:不是我……嗷唔唔……(被抓)

讲到了VR,顺道一提除开CJ的另外一个好消息,在隔空了好几期专题之后,单身狗们似乎注定要受到关注啊!那个号称能换掉你女朋友的VR游戏《替代女友》近日已经正式上线了。暑假已经宅家不动的小伙伴,你们该找找女朋友啦。

熊猫:不就是VR游戏嘛,这种游戏随便找都是一大把嘛。

学姐:如果真的是一找一大把的话,那群游戏制作者早摔键盘不干了。

熊猫:是不是同行竞争压力大?

学姐:明显是死宅的宅力过剩,如果不合理安抚死宅的话,死宅可是会爆炸的。

熊猫——Boom……

跟我们这种处于游戏状态中的VR不同。在遥远的英国,三大游乐园之一的索普游乐园他们打算建造第一个VR恐怖幽灵火车。

熊猫:酷诶!听上去似乎很刺激。

学姐:不是听上去刺激,而是真的比一般的体验刺激多了。

于是游乐园方面禁止十三岁以下儿童乘坐,十七岁以下必须有家长陪伴。

学姐:不过我认为就算是有人陪同,该吓尿的也应该绝不含糊。

熊猫:就怕到时候,小孩子没事,大人倒是吓得丢盔卸甲。那样真的好……尴尬。

当然,区区VR恐怖小火车怎么可能吓得到学姐我。对了,话说上期我们不是讲了口袋妖怪GO吗?近期有消息称其将开放日服,也就是说亚洲区的封即将得到解放。

(皮卡丘快用十万伏特!)

熊猫:那我就可以去抓小精灵啦,哇咔咔咔咔……

学姐:我还没说完,别打断!皮卡丘等会电死他!

并且他们打算与麦当劳联手,之后只要是有麦当劳的地方就有道馆。这点比起其他国家可是强多了。

熊猫:既能打道馆,又能买东西吃。一举两得!

学姐:就是不知道,究竟到时候开放之际,是打道馆的人多还是吃鸡的人多了。

熊猫:别管人多不多,反正我不去,我可是肯上校得力……对了隔壁刷皮卡丘,我去抓抓……

(不知所措的蓝教主)

学姐:这就是叛变吧!

熊猫:被你发现了……

学姐:……

不过,在欧美地区可就没有那么好的游戏环境了。前段时间,欧美的口袋妖怪GO一度被黑客攻击崩溃,不过却有几家黑客组织争相为此背锅。

熊猫:结果到底是谁干的!

学姐:不知道,反正苦的是欧美玩家。居然有人抢着背锅,也是醉了。

如果仅仅是服务器被黑这种事情也就算了,不像日本打算统一道馆位置。近日,有两个人因为为了捕捉闯入他人住宅被枪击,一名当场死亡,另一人重伤。

熊猫:还好,我玩的时候没跑到别人家里。

学姐:你试试呗。

熊猫:又不是用诺基亚玩!根本不防弹的好不好!

学姐:啧,真挑剔。

不过由于这个游戏引发的一系列关于安全的讨论也是一直都没有停止,有老外为此专门拍摄了一个视频描述玩口袋妖怪GO的一千种死法。希望能得到小伙伴们的警惕。

学姐:看上去挺疼的,话说根本没有用演技。

熊猫:这样看着才“疼”啊!鉴于外国人的作死能力,影片内容有待提升啊。

反正水深火热的资本主义地区一旦出现稀有小精灵就是一群人蜂拥而至。由于小精灵本身的价值,欧洲有人开始贩卖账号,有一名网友凭账号上的自由精灵直接卖出了一个号六万的高价。

熊猫:这要是换在国服,六万怕是连最低价都算不上。简直便宜……

学姐:要是等国服上线,那我估计坐在家里都能随便抓一大把精灵出去售卖了。

熊猫:麻烦不要秀欧洲血统可以吗?

学姐:羡慕嫉妒恨的话你也欧一把咯……

熊猫:……

不过在这千千万万关于口袋妖怪的新闻当中也有一条不太一样的。最近一名男子玩《精灵宝可梦GO》误入警察局,因为这里是精灵站点。事情到这里似乎没什么特别的,之前澳洲警方也遇到过类似的人。不过这次这名26岁的男子其实是一名正被通缉的入室抢劫罪犯,所以他被警方认出来以后立刻被逮捕。

学姐:我就没有见过这么蠢的笨贼。别人自投罗网还是被引诱的,这个人直接自动上门撞上去了……

熊猫:防不胜防啊,你们伪装成精灵站点骗我上门,我虽然被抓了。但是一点都不服,话说牢房里有小精灵抓不?那个人心想……

学姐:墙上写着禁止携带手机233333。

熊猫:……

一个游戏如何颠倒众生,是你太入迷。面对游戏大家一定要自制,如果一直沉迷于游戏当中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话,那么上面的这些意外随时可能发生。

专题的最后,小伙伴们CJ快到了。有限胸令在,什么都看不到怎么办?看游戏吧。你看看SNK的《拳皇14》,就因为安琪儿长得太火爆,官方二话不说再给加了胸围。很明显就是为了在CJ上凶一把嘛!话说大家期待怎么样的CJ呢?欢迎留言评论哦。

(这样的胸闷杀,真的大丈夫吗?)

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我的时间非常值钱。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另外专题评论是有奖的哦!本期专题学姐会从评论中选三条精彩的评论给予Q币奖励哦!下一期我胸大我先说专题(7.29周五下午)将在专题中公布中奖的小伙伴唷~(记得到时候来看)大家赶紧的行动起来~

那么说好的抽取上期《我胸大我先说!没有Pokémon Go玩我要死了》(http://v.17173.com/news/07152016/150756333.shtml)评论中精彩的评论三条,分别是以下三位小伙伴:

熊猫:那个制造芒果干的国家肯定是咸得蛋疼啦,不过口袋妖怪全球攻势还是不要玩的好,不然等会怎么出事故的自己都不知道呢。

熊猫:我是海鲜来着,再加盐当心齁死你啊!

熊猫:学姐很感谢你的关心啊,不过吸屁股吸瘫可是一群人不是一个人,安娜怎么照顾得过来?对了,听说你想上车是吧,我带你啊!

恭喜中奖的小伙伴,每人奖励50Q币,快加入学姐的群338728405,验证:我胸大我先说! 

特别提醒不写验证的小伙伴管理员姐姐是不会放你进来的哦~~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Showgirl,组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