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小智深夜祝贺上大师,网友吐槽:一日游?

小智深夜祝贺上大师,网友吐槽:一日游?

2016-07-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凌晨,LOL主播小智通过微博给自己庆贺了一番,原因就是自己终于又回到大师段位了,曾经那个大师智又回来了。

经过一夜奋战,最后队友丝血极限A爆基地,终于上了大师。我就问一句,还有谁?

通过战绩查询,小智在S4/S5最终结算阶段,都没有上大师,而是维持在了钻石组。不过很多人对于小智的实力还是很认可的,就连现任RNG小狗在一次排位中都对小智赞誉有加。

 

不过小智在游戏里的脾气也是相当火爆,一言不合就开撕,这估计也是导致其段位一直上不去的一个原因吧,但现在能上大师了,粉丝们自然是为他感到高兴。

可有些粉丝也调侃道:小智的大师顶多是一日游!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小智,上大师,一日游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