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封胸和扫黄后的CJ,老司机告诉你该看点啥

封胸和扫黄后的CJ,老司机告诉你该看点啥

2016-07-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去年有关部门又一禁令,取消ChinaJoy大尺度Show girl走秀。老司机们瞬间方了,Excuse me? “没肉没沟”的ChinaJoy,还能办得起来?而2016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还是来了,将于7月28日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但别以为没有了“球赛”的ChinaJoy就没有老司机关注了,2016ChinaJoy甩掉深沟和白肉,顺应时势,将时下大热的泛娱乐纳入怀中,回归了数码互动的“本质”,号称史上最硬的一次。

没了沟的ChinaJoy可以看些什么?老司机亲自翻遍网络多方信息,终于给你们总结出了2016ChinaJoy五大看点!

看点一:游戏、动漫、音乐、影视、网络文学全面开花

2016ChinaJoy将用“三展四会”的空前规模,拥抱泛娱乐蓝海!也就是说,在这一场派对中,游戏迷们将能够与网易、腾讯、盛大等端游、手游领域最富盛名的游戏展商亲密互动!

动漫迷也将可以和颜值爆棚的COSPLAY们勾搭合影!(小编听说《变形金刚》、《海贼王》、《最终变形》、《银魂》、《芭比娃娃》等动漫品牌都会参展噢)

当然,音乐、电影、网络文学也首次登陆,让娱乐迷们在ChinaJoy的狂欢中赖着怎么都拉不走~从《愤怒的小鸟》、《魔兽》到接下来可能出现的《英雄联盟》、《征途》、《球球大作战》,热门游戏改编的电影及网络文学,你不想和他们亲密么么扎吗?

看点二:“ChinaJoy超级联赛”再现COS狂欢季

在这场泛娱乐“派对”中,国内规模最大、覆盖人群最广的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毫无悬念是最大的亮点。精致的服饰,逼真的妆容,吸引着无数Cos迷的眼球!可能你一抬头,DUANG一下,初音、金木或伊卡洛斯就在眼前撩你呢~

2016ChinaJoy别出心裁地新增了“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Cosplay与舞蹈的巧妙结合,必将点燃这个盛夏最火爆的狂欢。这一盛典前期向全国二次元宅舞团体发出了邀请,并选出了优胜队空降魔都。数位萌妹用其可爱的外形和元气满满的动作舞到汉子们鼻血直流、妹子们无法自拔。到场观众一定大饱眼福!

看点三:VR+二次元+电竞,完爆你之前所有的互动体验

2016年的游戏行业在移动电竞、二次元游戏以及VR三驾马车的拉动下飞速向前。

首届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世界移动游戏大会、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二次元产业峰会……今年的ChinaJoy有与三驾马车最相关的前沿科技,带你装逼带你飞!

最主要的是,现在直设可穿戴设备,到场观众可以体验在“三驾马车”策马奔腾的快感呀!想象一下带着VR,驰骋在二次元世界或者英雄联盟场景中的感觉,现场开黑有木有!

当然,互动过程中,还有长腿MM相陪!你要想现场壁咚么么哒……嗯,也不是不行啦~

看点四:明星空降,与你近距离狂欢

当然,明星空降ChinaJoy已经是展会参展商们的“老套路”了。在以前的ChinaJoy上,星爷、好莱坞巨星杰森?斯坦森、SNH48、柳岩、TFBOYS、***、王思聪纷纷亮相,引爆现场,与到场观众一同互动狂欢。今年空降的会是当红小鲜肉还是国际巨星?到现场,你就知道啦!

看点五:妹子、妹子的颜、妹子的腿

额……这小编一定不多嘴,不打扰你看图……

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2016ChinaJoy迈出泛娱乐化的脚步,五大看点齐开花!这么盛况空前的情况,你还能抢到门票吗?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J,Chinajoy,美女,禁令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