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KT教练Kkoma:请别责备选手 是我不够好

SKT教练Kkoma:请别责备选手 是我不够好

2016-07-2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7月25日SKT以2比1艰难击败CJ后,SKT教练kkOma接受了OGN的电话采访。全程坚持在强调队员们的努力,以及自己的不足。并在最后呼吁大家不要指责选手,都冲着自己来。

Q.获胜感想?

A.首先今天打得很艰难,能获胜很开心。会努力完善不足,为大家展现更好的战斗力。

Q.第二局你们输了,CJ目前是排在下游的队伍,本来大家都预测你们会碾压获胜的。你认为是否有之前一战输给Afreeca而撼动了你们的原因么?

A.比起这个我觉得是战队们现在的水平都整体提升了,即使是下游区的战队,也没有一个可以轻视。

Q.今天的话题无疑就是两位打野的轮替,为什么会进行Blank-Bengi-Blank的这种轮替呢?

A.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哎,这个问题太敏感了,不好说。但不论如何我们整个队的所有队员都在为了赢得比赛而尽最大的努力。

Q.那换个问题,最后一局Blank选手再次上场感觉是成功的,你对他的表现满意么?

A.首先今天能赢就很满足了,但不足的地方也一直在暴露。特别是Blank选手虽然拿过几次冠军,但战队对他的期待很大,他是我们队的老幺,也一直在帮助他完善自我,包括操作。所有选手都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去完善。

Q.Bang第二局的失误挺多的,第三局开始前看你似乎对Bang说了很多话?

A.跟他说了他的失误,当然这是一个团队游戏,需要每个人最好自己的部分才能出成绩。反正已经输了一局,比起指责是谁的错误,应该从整个战队的范围来看。

Q.感觉不管什么问题你最后都会回答成“是整个战队的问题”,很谨慎的样子?

A.最近其实是我做的不够好,我会努力的(解说们笑疯)。我们战队的所有选手都很优秀,可能是我跟不上他们吧。我们的选手没有任何错。

Q.之前你们崔监督在采访中说ROX应该会赢下后面所有的比赛,你也这么认为么?

A.首先我也认为ROX应该会赢下后面所有的比赛吧。我们不可能以第一名进季后赛,最近我们都是这么认为的,ROX最近的状态非常好。不过我们也会完善自己,早点追上他们。

Q.下一个对手是ESC Ever

A.我们现在还有很多不足,争取完善,希望不会再输给曾经输过的队。

Q.这赛季不论如何目标都是必须夺冠咯?

A.当然是夺冠。但也希望粉丝们,不论我们是上升了还是下降了,都能够多包容我们这一个成长的过程,希望大家多多为我们加油,我们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渐渐变好的样子。

Q.有什么想对队员们说的话么?

A.我们的队员都很完美,可能是我的不足太多了(解说们要笑到地上去了)。他们一直都在努力很感谢,尤其是从去年S5夺冠开始到现在一直在一起的选手,真的非常感谢。

Q.最后想说的话

A.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孩子们都减少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来训练,为了争取一个好的成绩。比起指责,希望看到的是鼓励。当然我知道有很多人在鼓励我们,我们会报答你们的。比起我,我的队员们更加努力,要骂请骂我。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SKT,教练,kkoma,采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