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C9中单采访:Meteos更知道我需要些什么

C9中单采访:Meteos更知道我需要些什么

2016-07-2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C9在本赛季表现还算不错,在第八周击败了NV和P1,排名第三位。赛后,C9的中单选手Jensen接受了采访。

Jensen可以说是NA被gank次数最多的中单之一,对此,他表示,“虽然我经常打得很激进,但我不觉得这是对面经常gank我的理由。在训练赛中也是,我经常给对面中单很大的压力,如果他们打野不来帮,我们就会有很大优势了,可能这才是原因吧。”

在此前的比赛中Jensen有过0-2的不利开局,“其实我觉得0-2也没事,因为我用的是蚂蚱,他有控有被动所以也还好。不过确实是我自己的失误,打得不好。”

“有时候训练赛很怪,比如前一阵子我们比赛表现并不好,不过训练赛其实都不错。”

春季赛时,C9的时任打野是Rush。Rush和Jensen都是非常出色的选手,然而他们的中野联动却不那么尽如人意。如今C9再次换上Meteos,中野的联动又有怎样的改变呢?

“我和Rush对游戏的观点不同,所以我觉得我们当时打得并不是很好。我们看起来还不错是因为我们两个个人能力都很好。我觉得比起Rush,Meteos更知道我需要些什么。”

“季后赛第一轮的话……我肯定是不想打TL的,可能NV或者CLG能好一点吧。因为上次打TL输了,而且相对来说打得比较有压力。”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9,中单,采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