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JinAir采访:我们表现得更像一只团队

JinAir采访:我们表现得更像一只团队

2016-07-2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天JinAir苦战三局赢下Afreeca战队,第三局更是超过一小时,凌晨的采访中第一局MVP队内中单Kuzan接受了采访,谈了谈他们如何与对手硬刚。

当我们看到我们最后一局的比赛,我们不战斗就会输,所以我们就像,我们就算是输,也要再打过以后输,于是我们像同女孩约会一样疯狂的跟他们约架。

Kuzan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他的乐芙兰给对手在龙坑里带来很多的麻烦。

我看了ROX的录像,KurO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我记得那场比赛,然后我觉得自己也能做到。

第三场MVP上单TrAce,他的普朗克让iKsssu的人马尝到首败。

我一直在想要怎么搞定他的人马,我看到他一些失误,随着比赛进行,这影响到AFs,这也让比赛变得不可预知。

随着比赛进行,TrAce看到了AFs的弱点,这位老将很清楚。

这场比赛很典型,比赛通过最后的一次战斗来决定走势,我们表现得更像一只团队,所以我们赢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jinair,采访,团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