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MVP中单采访:轻松取胜的原因在于好的BP

MVP中单采访:轻松取胜的原因在于好的BP

2016-07-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7月28日,MVP战队2:0战胜JinAir,赛后中单Ian接受了采访,他告诉记者,一边倒的比赛根源在于好的BP。

“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拿到准备过的英雄,我们就能赢,”他说道:“因为我们两场都拿到了,所以赢得很轻松。”

接下来两场比赛,MVP将会面对强队ROX和SSG,这将会是他们季后赛之途的艰苦挑战,但IAN说MVP不是没有机会。

“他们都是强队,我认为比赛会很艰苦,但我们正在准备不同的阵容来应对。”他说道:“练习练习再练习,我相信我们准备的策略将会起到效果。”

IAN坦言对赢下这两场比赛不是很乐观,几率低于50%,但由于准备了不同的PICKS,现在就认为没有机会还为时过早。

采访最后,IAN说有机会的话,自己很乐意在比赛中使用自己的成名英雄阿狸,作为给MVP粉丝的奖励。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MVP,中单,采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