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外国网友提议:希望增加EU和NA季中的对抗赛

外国网友提议:希望增加EU和NA季中的对抗赛

2016-07-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自从LCS的收视率持续走低以来,许多网友,甚至职业选手都提出过这样的想法:希望拳头多设置一些国际比赛。

近日,reddit上就有一名网友认真地提出了这样一个想法-NA对EU的季中对抗赛。

“其实就是另一个LCS的季后淘汰赛。时间在MSI结束后的一个星期。参加者将会是EULCS和NALCS春季赛的二三四名,共六支队伍。赛制和正常的季后赛一样,各赛区的亚军直接晋级半决赛。如果拿今年的春季赛举例的话,对决就将会是IMT对H2K,TL对FNC,然后前者的胜者打OG(EU亚军),后者的胜者打TSM(NA亚军)。这样一来,不仅仅各赛区的冠军能通过MSI收获国际赛事的经验,其他排在前列的队伍也能。”

EU和NA一直是一对欢喜冤家,对于两个赛区的支持者来说,打韩国队,中国队,都不如互相打来得有趣。

然而,就现在的官方赛事来看,不算IEM,每年EU和NA只有三次机会能遇上,MSI,S赛和全明星。对于观众们来说,他们还想看到更多。

增加国际赛事的呼声越来越高,不知道拳头是否真的会考虑呢?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NALCS,EULCS,msi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