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EDG采访:季后赛的目标是希望能全胜夺冠

EDG采访:季后赛的目标是希望能全胜夺冠

2016-08-0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Q:两把你们的AD都是艾希,而辅助则分别是塔姆和娜美,Meiko觉得这两个英雄分别应该如何配合艾希?

Meiko:这两个辅助配合艾希的话对线比较强,而且能保护艾希不死,我觉得具体选哪个还是看阵容需要

Q:Sofm在第二局选出了比较招牌的英雄盲僧,在他入侵EDG野区的时候,Souct果断用大招分割了SS的阵型,当时你是如何做出这个决策的?

Scout:这个是提前有想过的,在盲僧深入的时候大招封路,把他留下来。

Q:厂长的广告在LPL的直播中间都有穿插,厂长有想过进军广告界吗?

Clearlove:不会吧,因为当职业选手是我特别热爱的,所以会一直坚持现在的工作。

Q:现在下路主要以坦克型辅助为主,今天为什么会选择娜美呢?

Meiko:因为娜美对线非常好打。

Q:第二把的时候辅助选择了娜美,上单选择了船长,整体阵容都偏脆,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阵容呢?

Meiko:因为我们一抢了船长,然后选了对线比较强势的娜美。

Q:Scout说6.15版本的岩雀很强,但6.15版本岩雀的大招是削弱的,所以Scout觉得岩雀的强势点在哪里呢?

Scout:塔利亚这个英雄前期推线能力强,可以尽快地支援野区或者下路。

Q:现在EDG以全胜的战绩进入季后赛,请问一下厂长EDG季后赛的目标是什么?

Clearlove:现在队伍的氛围挺好,状态也挺好,希望能一直这样。季后赛的目标肯定是希望我们能全胜夺冠。

Q:Scout第一局的辛德拉带了疾跑和闪现,和一般的点燃闪现辛德拉不同,为什么这样选择呢?

Scout:带疾跑可以克制对面雷克赛的gank,在团战的时候疾跑也可以帮助站位。如果带点燃主要是为了在线上打出优势。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EDG,采访,季后赛,目标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