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游戏八爪神评论:那下面究竟是什么?

游戏八爪神评论:那下面究竟是什么?

2016-08-11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你是不是觉得天天无聊?是不是觉得老是有人坑爹心情不佳?是不是没有事情做觉得非常烦躁?快来看看游戏八爪小编给你们带来哪些有趣的神回复吧!

守望先锋:新皮肤多以传奇皮肤的形式加入

游戏八爪小编:噢,朋友。现在有N匹崭新的橙色皮肤摆在你面前,你是选择五十个补给箱呢还是五十个补给箱呢?

虽然官方都告诉你稀有皮肤并不是最新更新的,不过真实的开箱情况却是……

在那蓝白的日子里,你是不是格外想念基佬紫跟土豪金啊?

既然紫色抽了觉得丑,橙色你又抽不到。那还是回归日常好了……

话说怎么老有欧洲细作混在人群当中!

你看看正常老司机的状态……

真是感人至深的抽奖结果。不是我说,脸这么黑就应该学学真正的非洲人的做法……

=====你一无所获,部落酋长喊你回家吃饭=====

凤姐直播首秀 叫板奶茶要抢刘强东

游戏八爪小编:本以为这辈子就只能在群里的表情包里看到凤姐了,玩玩没想到啊。天啦噜,谁指引凤姐开直播的,先打死再说!

如果不是凤姐这奇葩的择偶观在阻挠,凤姐在非洲兄弟们的审美观下还是很吃香的,上一条新闻的非洲兄弟,我想……凤姐需要你们!你们先看,我去避避风头……

这兽袭的笑容,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懵吶立杀的威笑?,

话说看直播的咋还那么多人,眼睛里都滴了风油精吗?

看来一段时间内附近的眼科医院估计要人满为患了,不过话说回来怎么看个凤姐都有人一言不合刷礼物的?正直的老司机发出了疑问……

想知道吗?我告诉你呀,其实就是……

=====别人长鸡眼,我大概是长了凤眼=====

岛国振动棒玩Pokémon Go孵蛋:爽飞

游戏八爪小编:小编我一直坚信着岛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家。果不其然,神奇的岛国淫民又为我们解锁了一种新玩法……振动棒移动法……

在震惊之余,我们机智的训练家都学猜测了!

这种时候总会有人跳出来躺枪……

别那么着急承认啊,我们在讨论“开挂”的事情,你说的是你什么东西没有啊?

(孵出了这么个……)

爽是爽够了,很早之前还有老司机说这奇怪的孵蛋器在岛国很普及呢……

=====科技,改变开挂======

**玩《精灵宝可梦GO》死亡的丧葬费87折

游戏八爪小编:开车不能玩手机,这是常识!话说作为老司机,车子停不了补给站,你怎么继续游戏的?

居然连玩游戏出事故都能丧葬打折了,话说其他被迫出事故的人不就没有这个优惠了吗?老乘客表示……

那个踩着油门玩手机的快放下!你肯定没看见过被通缉的湾湾女司机……

可以说一点安全都没有好不好!当然,还是稍微评价一下的……

=====现在当阿飘享受半价优惠哦======

大哥发自拍竟然没小苍 这真的很Cool!

游戏八爪小编:瞧我刷出了什么?一对男人!这自拍光是看着就有夫夫相,某粉丝认为……

等会,怎么开始吃狗粮了? 这画风好像不大对劲啊……

这只是秀秀恩爱而已,不要乱来,小苍还在的好不好!

当然,如果大哥真有“兴趣”跟COOL发展的话,其他人是不会让小苍受苦的……

======电子竞技没有基哥=====

(更多精彩,翻页继续)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游戏八爪,神评论,下面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