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孩子偷钱玩LOL,家长:游戏诱导消费太可恶

孩子偷钱玩LOL,家长:游戏诱导消费太可恶

2016-08-2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我可以玩游戏吗?”家长的回答几乎都是否定的,大多家长们对孩子玩游戏都还是有较大的抵触情绪,反对不乐意孩子玩游戏的家长比比皆是。偶尔得到肯定的回答,也有很多的限制,比如“作业完成了吗 ” “检查了吗 ” “复习了吗 ” “考得怎么样 ” “做两道题再玩吧。” “先说好啊,就玩半小时,让你关就得马上关,否则,没有下次了。”

为何家长对未成年人玩游戏抱有如此强烈的抵触情绪?

家长自爆:孩子沉迷游戏,不让玩还发火

我的孩子也爱玩那个叫什么英雄联盟的,一玩就是半天,怎么叫他都停不了,我只好直接给关了,他还冲我发脾气,搞得我也很生气!但是下次他想玩的时候,一求我,可怜巴巴的样子,我又心软了,就让他玩了。

英雄联盟是一款强调英雄对战的游戏,其入手难度低、画面卡通艳丽、游戏内容暴力夸张,许多小孩子都喜欢在其中与对方“打群架”,通过连续杀人或者破坏敌方基地获得成功的快感。

而游戏的中玩家们为了能与其它玩家攀比,不惜花重金购买色彩鲜艳的“皮肤”。游戏中一款皮肤少则数百,多则上千,而且常有活动引诱缺乏辨别能力的儿童充值。甚至有孩子为了购买皮肤染上了盗窃的不良习惯。

为玩游戏偷钱,运营商不对未成年人设防

据报道,15岁的小周暑假里沉迷网络游戏,充当英雄好汉。趁父母不备,他从家里拿钱买游戏Q币,不知不觉,一个月就花掉了27000元。

小周说,他玩的这款网络游戏叫《英雄联盟》。刚开始他还只是隔天拿一次钱去充值,后来就越来越疯狂,不仅每天都去充值,而且充的钱也越来越多。

小周:“有一次我去充,前一天我才充了1000元,后一天又去充1000元,他就问我说怎么这么快就用完了,我就骗他说,我这个钱是朋友拿来给我的,他们在那里不方便充值。”

防沉迷系统如同虚设,会百度的孩子都会解除

在不少网游中,都有防沉迷设置,为的就是防止未成年人过于沉迷游戏。而英雄联盟的防沉迷设置如何呢?通过百度经验可知:其实玩家在使用QQ登录防沉迷设置后,孩子在百度中随便搜素一个身份证,按照上面的要求填写好真实姓名、身份证、联系地址,然后点击确定,防沉迷就完成了。这样掩耳盗铃的防沉迷系统真的能防止孩子痴迷游戏?

本来生活美满的家庭,在他出差的一个月时间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他出差的这段时间里,他的儿子沉迷网络游戏——LOL,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去打游戏,孩子学会了敷衍妈妈,以同学生日或者知识点没学会,去同学家里让同学帮忙讲一下。这种的借口来欺骗了妈妈。最后在父亲生日那天出言不逊侮辱父亲,父亲悲愤之下跳河自杀。

扩展阅读:曝光小学生玩英雄联盟连输60场,当家人面自杀

陈姓国小生日前自杀被送医,向院方了解后得知一个惊人的原因,原来该国小生自杀的原因是因为玩线上游戏「英雄联盟」连输60场,结果在家当家人面,说了一句「妈的我真的没有用,我死了算吧」然后拿出小刀自杀,因长期对著电脑导致手脚无力,幸运地没有伤及重要器官,经抢救后无生命危险即日出院。

记者去到自杀学生的学校了解,原本这位学生是不想接受访问,因为感觉没面子无法面对同辈,后来经记者多次请求后,学生愿意接受访问,然后向记者解释「输60场是老天不喜欢我,不是实力问题,平日同学都说我很厉害」,该学生边说边流著眼泪,身边的同学则夹杂笑声。

最后感谢大家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游戏,网游,英雄联盟,LOL,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