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若风反悔直播吃翔:因偶像包袱重改抽奖

lol若风反悔直播吃翔:因偶像包袱重改抽奖

2016-08-24作者:头条号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8月23日,英雄联盟主播若风在微博上称,觉得自己做不到在直播时说要吃一斤翔的行为,所以改为抽取100个100元的大奖作为福利,并且解释理由是因为自己有着偶像包袱,放不下形象。一时间,评论区挤满了大量求福利的网友,直言lol若风最帅,也有人表示lol主播说好的诺言怎么能就这样算了。

 据悉,lol主播若风在直播时留下了暗号,只要回复若风最帅就有机会抽中大奖。当微博发出后24分钟后,就产生2万多条评论,大部分是留言lol若风最帅,只有少数网友还在要求lol主播若风兑现诺言。

微博原文:刚才直播时一不小心说出了要吃一斤翔的行为,思考了很久,觉得自己应该做不到,有着偶像包袱的我并放不下我的形象,所以经过跟亲爱的,帅气的,可爱的,美丽善良的粉丝们商量,我决定在这条微博之下给大家发放100块X100个的终极福利,送给大家!转发评论都有机会获得,记得留言暗号!

部分网友表示,不想要lol主播若风的福利,只想看见lol若风兑现诺言。也有人说lol若风这回算是破财免灾了,但是留言若风最帅还是做不出来。

最后,谢谢大家的观看,么么哒!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LOL,网游,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